close



每每聽到有人買雞軟骨~我總是沒辦法湊到時間團購
這次我發狠自己一次訂了三斤!
本來以為店家不送~結果大概想說不賺白不賺
只是送到我這都六點了
冰早已溶化,與難聞的血水混在一起,整袋又臭又腥!
感覺實在很不好!下次還是自己去拿好了!
我先把雞軟骨浸水洗淨
先以水煮的方式弄給奶茶吃!



水煮的好香喔!!而且雞高湯也很好喝!!

然後一些用烘的讓奶茶吃



因為軟骨上面還有雞肉,所以要跟烘雞肉乾一樣的時間!
聽說烤的也不錯~但是我家烤箱小,所以直接用烘的快多了!

最後是我自己要吃的!
先把雞軟骨醃一下
然後裹上地瓜粉用炸的!
邊炸我是邊跳開!因為被油噴到可是非常痛!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阿!



再灑上胡椒鹽~配一瓶啤酒!
吹著暖爐~玩著NDSL
真是人間享受阿!!

*********************************我是分隔線***********************************

另外就是自製小糕餅啦!!
這是用烤箱烤的喔!!



成分:羊奶,紅蘿蔔粉,黑芝麻粉,雞肉泥,高筋麵粉,雞蛋,蜂蜜水

紅蘿蔔粉做法:先把紅蘿蔔烘乾~烘到完全沒有水分
再用調理機打成粉末

黑芝麻粉去大賣場就有賣了!

雞肉是煮熟之後用調理機打成泥狀

雞蛋先打勻,然後全部材料都丟下去



用麵粉搓揉,再用麵桿棍桿平
桿平隻後用可愛的壓模壓出形狀~
然後一塊一塊的放好
上面用小湯匙抹上蜂蜜水,



送進去烤個4分鐘就行囉!!
如果你要做小餅乾,就把高筋麵粉改成低筋麵粉就行啦!
奶茶可愛吃的咧!!
每天早上的早餐就是六塊小糕餅+一碗羊奶
大家都說很像再吃下午茶喔XD
不枉費我從中午1點做到下午6點呢!!
我可是做了三大包!其中一包還拿去送人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