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嘗試了不一樣的做法喔!!




我拍的是比較不唯美啦..哈...哈...哈...


這次做的是:南瓜羊肉敦飯


食材:南瓜半顆,羊肉一盤,番茄三顆切丁,


馬鈴薯一顆刨絲,白羅蔔一顆刨絲


主食是白米加十榖米!


先把南瓜切開拿去蒸熟~蒸熟之後就容易去皮~


再把南瓜搗碎!


在鍋裡放入無鹽奶油把羊肉炒香,


再把食材一一放入~


我依序是:白羅蔔跟馬鈴薯絲,番茄,飯,最後是南瓜






等到差不多的時候,放入牛奶~


我用的是脫脂奶粉加熱水泡開之後倒下去


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香喔!!






然後再讓它滾一下就可以起鍋囉!!


這個真的非常好吃!





我自己舀了一晚,加了點調味吃,


其他的都分裝給奶茶了!


一個的量是早晚的份~







我只要一拿出來微波,奶茶就開始瘋狂了!


偏偏有時候微波太熱,


不得不放著放它涼


奶茶就開始用飢餓難民的聲音開始哭







還很笨的以為站在和式沙發扶手邊


就會比較高一點~我就會先給他吃







沒辦法~這個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再來是烘的零食


有天外婆買了半隻豬回來煮大餐


我看機不可失~跟外婆要了豬皮


因為我不會去傳統市場買菜


所以很多東西都買不到~豬皮就是!





豬皮洗淨之後,川燙個兩三次,


把髒東西洗乾淨


之後切成條狀拿去烘~


烘的時間大約是五小時,等他變硬就行!


然後再冰到冰箱去~


這個富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對狗狗來說是不錯的補品


就是~不要太常吃啦~免得暴肥!



最後是今天早上~


我突然發現奶茶的南瓜羊肉餐吃完了


冰箱又沒有青菜


只有一些基本食材~


我就做了雞肉燕麥粥~


食材:雞胸肉一塊,海菜,紅羅蔔三分之一塊,


香菇兩朵,燕麥片






會加海菜是因為我怕雞肉的味道過淡奶茶不吃,


其實最好是用大骨湯底,


但是一大早我去哪裡生大骨阿!


所以海菜就將就一下!


這個做法簡單啦!


把水煮開之後,將海菜丟下去,


然後放入紅羅蔔,香菇,燕麥,最後放雞胸肉


全部煮熟就OK啦!


奶茶還算沒挑嘴,都吃掉啦!!



煮鮮食,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奶茶把食物都吃光光!



我現在都早起兩個小時,除了幫奶茶弄早餐之外~


就是幫自己弄啦!!


像蛋餅~火腿吐司~法式吐司等等~


健康又衛生~


再配個鮮奶加玉米片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