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篇文章應該是算外拍文吧~因為我家老爸從頭到尾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我臉都僵了還一直拍~'~
剛開始踏到草地的時候,奶茶完全超開心,隨便亂跑
結果竟然去偷吃東西!
我一整個緊張,馬上衝過去,奶茶看到我衝過去,
他竟然馬上加快咬的速度,然後在我抵達前吞下去
我整個囧到~馬上把他抓起來打屁屁!



這已經是十月份的事了~拖好久~好懶的寫阿!!
不過還是算交給我自己的作業吧!
那就~欣賞圖吧!




 


 



 


 


 

 



 



 


看奶茶笑成這樣~就知道他有多開心啦~

 




這一次嘗試了跳躍的拍法~真是辛苦我了
跳了起碼二三十下!
我可憐的高跟鞋!還好鞋根沒有歪掉>"<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