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帶著奶茶去北海岸賞櫻花,雖然開的七零八落,沒有整排開,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美!



可惜這小鬼,完全不懂花的美,反而對地上兩旁的草及泥土比較有興趣
害我一直被他拉著走



兩旁開滿了櫻花真是美!可惜的是那天是陰天,要是有太陽,就一定會非常美麗!


這整個看起來感覺就是超夢幻的呢!!



好吧~連奶茶也有點被櫻花吸引住了呢!而且身上還穿著櫻花圖案的帽T喔!!
這背影是不是像極了可愛的小女孩呢??



走完這條美麗的櫻花公路,繼續往海邊走去!來到了常常光顧的~我的太陽~


希臘風的裝潢就不必再拍了~因為是晚上,也拍不到什麼!
當然~想看的可以 按這裡



情人節對我們這個交往五年的情侶來說~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簡單的過就是幸福!
**********************************************************************************************
接下來要說奶茶的兩件洋裝~
這是我上上週跟佩儀去復興SOGO手殘的時候買的
其實看著看著一點都沒有慾望想買,但是一試穿就不得了,整個超可愛的!害我狠下心來買!
pet paradise 的衣服質感真的好!


奶茶真的太適合粉紅色了!
佩儀說~這就跟皮膚白的人穿粉紅色很漂亮的道理是一樣的!


你知道這件要多少錢嗎?   900元,天殺的貴!~還跟佩儀腳上的短靴價格一樣!



另外這件是後來試穿也很可愛的小洋裝!





奶茶現在已經不討厭穿衣服了,我們幫他試穿的時候,他也都乖乖讓店員幫他試穿,但是呢!
當我幫他帶上蛋糕帽,他的臉.....瞬間臭掉,整個超不爽的!奶茶就是很討厭別人搞他的頭!






這一件要800大洋~超級的貴!
可是呢~做娘的總是希望給小孩最好的!所以我還是狠心買了!
奶茶的早春,也要跟媽咪穿同系列的雪紡紗喔!!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