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DSL已經入手很久了~但是我非常懶的寫,我發現我的網誌裡幾乎只剩下奶茶的事了~先推薦我最近在玩的吧!




一、推理向

我最愛玩這種推理的遊戲!最近新出來:名偵探柯南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交錯的兩名偵探 感覺好像非常不錯!好想玩阿!還有逆轉檢事~我的小御又要出場囉!!期待阿!希望我的日文也學得差不多了,不然苦苦等漢化,等得好辛苦阿! 


1、逆轉裁判1~4代

這個對愛玩的人絕對不陌生,為了這款遊戲我還去買NDS專用的GBA卡夾,如果你愛上了第一代的人物,那第四代你要慎入,因為人物完全大風吹!玩得我好傷心阿…
主角,當然就是律師:成步堂 龍一,反派(?)檢察官:御劍 伶恃
我當然是對這兩個主角有愛的,尤其是小御~走到哪裡都受歡迎阿!那種扭捏又自視的神態,讓人好想一直欺負他阿阿阿!! 不過我常常幻想成步堂 龍一跟御劍 伶恃的BL狀態,御劍擁抱著成步堂~恩~~好害羞阿!原來我不但是御宅族,還是個超級大腐女!好啦!我承認我腐好不好!就是喜歡BL啦!






好了~回復正常,當你對這兩個人物有愛的時候,玩4代時你就會非常的震驚!當然不是因為成步堂老了,而是,小御竟然不見了!!換了一個臭屁的檢察官:牙琉 響也。然而,不只是小御,像真宵、春美、系踞刑警都不見了!我邊玩邊難過想哭~我想聽小御喊的”異議”阿!
4代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你可以啟用NDS的麥克風功能,在你想威嚇或者是提出異議的時候換你喊一下,這個還滿好玩的,只是常被我弟白眼,因為他都被嚇到……… 這個遊戲可以很輕鬆的玩,證據都不會太難找,玩這個我很少看攻略的,而且對話非常好笑,我常常半夜玩,明明很想笑,卻不能笑出來,這樣真的很內傷阿!!我喜歡當偵探的時候,也喜歡在法庭上看到裁判長大叔吹鬍子瞪眼,更喜歡看小御淺笑著喊異議異(好啦!大家都知道啦!) 這裡不做太多劇透~但是我最愛第三代!!那對我來說是精華!玩幾百遍都不會膩呢!! 

2、 密室逃脫1、2代

這個玩到最後簡直是太脫序了,不劇透~玩到最後你就會跟我一樣傻眼!一周目我還可以不用看攻略,二周目不看攻略就能過得了我叫你師父。
整個玩的超緊張,有時候被淹死、有時候被炸死,我說主角阿!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被關起來!而且還是莫名其妙的那種!這個不是個輕鬆的遊戲,建議攻略準備好,不然你會玩的摔機! 

3、 異色代碼 雙重記憶

這款遊戲雖然是超久的,可是我認為做得非常好,劇情緊湊,推理尋找部分也不是非常難,可以睡前玩,非常的輕鬆! 

4、 超執刀 蛇杖

這款遊戲就緊張了,是當個醫生幫病人開刀的遊戲,常常需要查攻略,不然你會玩得滿身汗,甚至有時候要拿兩隻觸控筆來開刀才不會超時,要不然病人就會死給你看。此款遊戲第二代已經出來,沒玩的原因一樣是沒有漢化~我實在不怎麼愛猜遊戲! 

5、 雷頓教授系列

這款也是大推薦!不僅劇情很棒,裡面的遊戲也會激活你的腦袋,裡面的遊戲有空間感的、算數、猜字、邏輯推理,猜字就請大家直接看攻略吧!因為猜的是日文,除非你精通日文,否則你會卡關卡到死,還有~50音也練習一下,不然字寫不正確一樣會卡關!我認為這款遊戲真的超屌!喜歡推理類的絕對不要錯過了!目前我正在玩”時間旅行”,還沒破,這一代的謎題比上兩代簡單,不過猜字部分就比較多了,建議還是準備好攻略吧!真的猜不出來的時候再看! 

6、 西格瑪和聲

這款遊戲偏向RPG,我個人對打怪不是很有興趣,但因為裡面有推理成分在,所以還是介紹一下,不過推理部分有點見仁見智,而且我不是很清楚她的推理步驟,我只能說~玩過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 


二、 女性向戀愛遊戲

這種遊戲真是最棒了!大概也是我成為御宅族的原因吧!(騙人~明明小學時候就是御宅族了!)

1、心跳回憶1nd、2nd 

這款不用說,對乙女遊戲有愛的朋友們太不陌生了!堪稱經典阿!這款遊戲 玩久了我相信你不會想看身邊的男人一眼的!建議先把攻略看過一遍,否則你追到死也追不到的!首要目標,當然是本命:葉月 珪王子啦!平常是一副死人臉,可當他對妳動心的時候……嘿嘿嘿~看到這樣害羞跟靦腆的笑容,你能不給他親下去嗎?
老任對女生們實在太有愛了,還可以讓你狂摸你想追的對象,注意口水不要滴到DS上了!
再說說聲優綠川光吧!我覺得聽過綠川很多的配音之後,好像葉月這樣的聲音是第一次聽到,對於戀聲的我來說~無疑是一頭栽進去了!常常對著DS心跳不已(真是個怪現象) 







第二追的當然是:姬條 幻羽,個人認為是排名第三帥的,笑起來非常陽光,心都快跳出來了!這個摸他要小心~不然你會被認為很輕浮!聲優:置鮎龍太郎,老實說他的關西腔有時會讓你很想笑!不過是遊戲需要嘛!







第三追的:冰室老師,他雖然非常嚴肅,但我在追他的時候可是狂笑不已,因為他非常的閉俗,而且有時候還會藤原拓海上身,開始玩頭文字D,難道是要配合聲優子安武人嗎?




還有~老任非常的奸詐,還藏了一個隱藏角色:天童任看到沒有!從字面上就發現他代表”任天堂”啦!當然代表人物也只能用帥到爆來形容!應該是排名第二帥的吧!







另外,倉樹千晴也是我的菜,溫和的像小狗一樣的男生,向來我也樂意扮演大姐姐的!




其他的角色我雖然是有追到,可是因為我對於正太沒有很大的興趣,對於戀母的男生也沒有興趣,



所以就不太劇透,不過有個正太在你摸他的時候會臉紅的對妳說:這樣我也要摸你囉! 讓我當場臉上條線阿!
2nd我還沒玩,因為還沒漢化,這種的如果看不懂劇情真的不好玩,不過二代的人比起一代帥多了,但比起佐伯瑛,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葉月王子,





如果硬要把御劍拿來比的話,我會更喜歡御劍的悶騷個性!
曾經有個也愛這款遊戲的人跟我說~她沉迷在此款心跳遊戲中,有天她老公很不服氣,說那種漫畫式的人物到底哪裡帥了,她冷冷的回答:「廢話,要是畫成像你這樣,那哪裡還賣得出去?」這句話,我自己也默默的供為經典。 

2、狼與辛香料 我與赫蘿的一年

這款的戀愛成分比較少一點,可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玩,因為可以到不同的城市買賣商品賺錢,當你可以買到更上一級的商品,感覺就很爽~ 不太需要看攻略~只要幾個重點就行了!想知道的請來偷問我,一樣不劇透喔! 

3、少女的戀愛革命

這個也滿好玩的,雖然人物偏向漫畫風,可是裡面的人物一樣讓你心跳不已,但是嘴巴很毒,因為我要扮演的角色,是個重達100公斤的胖子,一開始就被毒舌攻擊,也就是這樣,主人翁才下定決心要減肥的!
裡面每個主角都還滿美形的!就算是正太也比心跳回憶1nd美形太多了!我目前只追到那個小狗少年-深水颯大,因為他最好追,此款遊戲的特點是,還可以看到多年以後,那個像小狗的少年,成為一個高大俊俏的男生了!還用他的雙臂環繞著我………再說下去鼻血就要噴出來了,這種心跳就讓你們自己感受一下吧!不過建議攻略也要備好喔!

三、 恐怖遊戲

我雖然下載了不少,不過總是邊玩邊尖叫~這種遊戲,其實挺讓人又愛又怕的! 

1、 無名遊戲-七日死

這個超恐怖的!我簡直就是看著攻略玩,然而,這樣還會被嚇到,可見多恐怖!劇情類似貞子,只不過錄影帶換成了遊戲,NDS變成TS,隨時就會收到這種七天就掛點的FF遊戲。 第一天只是有奇怪的聲音出現,當然因為看著攻略,所以出現死人的時候 沒有嚇到,可是還是整個提心吊膽。還好有攻略~我是在第三天,到醫院尋找 發信地的時候被整個嚇到,誰能在一個滿是嬰兒血手印的地方被女鬼追還不被嚇到的!而且我超賤,遇到那種被鬼追的時候都直接把屏幕轉向我弟,害他被鬼摸,是我這個做姊姊的給他的福利!總之,第三天我就嚇破膽了,一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玩下去!3D立體環繞音效讓你尿褲子都有可能! 

2、 簡單DS-廢棄醫院

這個我覺得比七日死更恐怖,雖然她沒有環繞音效,而且推理成分多於鬼出現,可是突然飛出來人頭也夠你嚇的了,而且因為是醫院,所以屍體跟內臟當然也是少不了的,要是你的心臟被七日死訓練的更強壯的話,建議可以來試試這款遊戲,我當然被嚇到之後就不敢在玩下去啦!

3、 禁錮都市-恐怖校園傳說

聽說這個會恐怖到把DS丟到外太空去,我是有這款遊戲,可惜我遲遲沒有勇氣進去體會一下,不過此款沒有漢化,難度應該又更高了!

介紹就到此啦,還有幾款比較熱門的遊戲,比如說~孤島求生、牧場物語等等,我自己還沒玩到那些,不過聽說很不錯玩,你也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