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號那天~非常的冷,可是呢,還是很高興的去參加了超大型的腸趴~好像聽說有134支狗狗呢!!


看這陣仗夠嚇人吧!!
一進去樂拔就給我來張獨照,謝謝樂拔ㄋㄟ~


領取伴手禮跟祝福卡,寫完榜上去的時候,三寶拔非常大聲的說~頭香出現!就是奶茶麻!!!
哇哩咧~還有照片為証!這是誰拍的阿?




哈哈~我的希望就是...如祝福卡上寫的啦!
我不想要每次帶奶茶出去第一句就被人問說~阿他是臘腸喔?怎麼這麼大隻?
大隻干你屁事啦!
等到人到齊的差不多~我們就閃去拍照啦!,不過因為無名空間不夠,所以我沒放很多照片,那就放個兩張意思一下吧!

當天我跟奶茶穿情侶裝喔!
可是很多人對奶茶的打扮有意見ㄋㄟ~尤其是奶裘麻,她很大聲的跟我說:我對奶茶的打扮非常有意見!
哈哈哈~明明我只是挑了一件超保暖的大衣嘛!奶茶當天的打扮主題是聖誕老公公喔!
可是奶茶拔卻硬說他帶了兩個紅包出門~一個大一個小.....



這次的抽獎,是人人有獎喔!!獎品聽說還多出來呢!!
我們被人說很幸運的抽到了IN~
還是有照片為症...


最後變裝遊戲很好玩~由於空間不夠我沒貼照片,可是要是我有參加比賽,三寶拔一出現我就自動認輸啦!三寶拔她家那三隻裝扮真的太屌了!
想看的~請自動到PPG裡看
後來實在太冷,我就先行閃人啦!因為奶茶拔很想睡覺,回家的途中直接找了個旅館睡著了...
奶茶這傢伙嘛...好像因為狗太多神經繃太緊,所以一接觸到床也昏睡

連我躺他身上睡他都沒知覺

奶茶拔一拍照我就醒了,大概覺得我躺在奶茶身上睡很好玩吧~


奶茶直到我們要離開了還賴床不起來,最後是我打開門他才跳起來~哈哈哈~一大堆狗的地方真的把他嚇壞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