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20號出去玩的事了....好啦我知道過一段時間了,唉唉~年底忙阿阿阿阿
附上自己拍的奶茶沙龍照先~


*****************************************************************
當天天氣超好,奶拔就提議去內彎好了~由於內彎我去過兩三次,所以我興趣缺缺~不過奶茶可樂的咧!一聽到他的項圈鈴鐺聲,就高興的手足舞蹈~
停好車後,往老街走去囉!不少人帶狗狗出來~害我得要一路制止奶茶亂叫....還有人說奶茶一定一歲多了,冤枉阿!!!奶茶還未滿一歲呢!不要看他大隻兼暴毛就說他一歲多好嗎!

這是鐵路邊緣,趁著沒人的時候跨越火車軌道~後來才發先旁邊有警察局~被抓到不知道會怎麼樣?




老街沒啥好玩的,吊橋過後才漂亮呢!那裡有一家溫泉飯店,外面種滿了小楓,小楓已經全部轉紅,超漂亮的!我當下只恨沒帶和服來阿!!如果穿上和服拍,那一定是超美的!!













之後找了一家餐廳吃飯~那家餐廳名叫"櫻木花道",裡面很有情境的感覺,






種了很多小櫻,不過現在只能看到一排枯木,但如果小櫻都開了,一定美到極點!雖然說是枯木,可是看起來也很像在日本呢!
接下來是奶茶特寫~我被當成背景了....
附帶一提~奶茶的項鍊是我自己串的唷~當作他的生日禮物,很適合奶茶吧!!
為了這個,我被人叫變態媽媽......
可是~明明就很適合嘛!!誰規定男生不能帶珠珠項鍊!






那天回家後~奶茶累的半死,回去沒多久就睡了,雙腿還一直抽續,哈哈哈~大概又夢到在跑步了吧!有那麼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