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哪一天的下午,看著太陽正大,乾脆帶奶茶去疏洪公園跑跑,別看當天太陽大,卻是冷的要死呢!


那裡有著超大的草皮,卻沒有半隻狗,也沒有半個人,奶茶這下可超高興的!自己去溜答,可是還是要我跑他才要跟著跑,唉~我當天的運動量可是十足阿!




奶茶死都不要跟他老杯跑,害我那天女人事情來還要陪奶茶跑步,跑完我都當場大字形躺在草上了~




可是我看他笑成這樣,我實在是沒辦法在苛責他,畢竟只能在沒有狗的地方他才可以這樣開心的跑




看奶茶開心的跑步,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了!








************************************************************************************************
接下來是上週日(30號)的事了,因為週六跟家人去台中,週日返回,就順便繞去南庄逛逛,那天太陽可真是超大的!


這是超熱鬧的桂花巷,我們在那裡買了桂花釀跟玫瑰釀,我覺得超好喝!裡面有添加麥芽,所以直接泡水就可以喝了!花香的味道跟微甜的口感,真的很像在花園中喔!
然後來到了南庄大戲院,聽說這裡有30年歷史囉!






大約中午,肚子餓了~剛好上次在雜誌上看到"栗田莊"也很歡迎狗狗,所以就去啦!
一進去奶茶的惡夢就開始了,怎麼說呢~
因為裡面的MINI~有就是玩具貴賓,看上了奶茶.....
厄...MINI是男生,看到我們奶茶漂亮的臉蛋,就忽略奶茶的小雞雞,一直追著奶茶跑,還一直親奶茶,從頭親到尾,我這個做媽的都看不下去了....


把奶茶抱起來後,選定了位置,沒想到MINI又跟過來,奶茶坐在椅子上,所以奶茶可不怕了,一直對MINI狂叫,MINI一附很受傷的樣子,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後來店家只好把MINI關在室內,讓奶茶安心的坐下~




嗯...上面這兩張,你沒有看錯!是女僕裝喔!!
不要跟我說看到奶茶淚汪汪,我沒看見!
啥?奶茶是男生??是嗎?我怎麼沒看到小雞雞??我那時的眼睛跟MINI一樣沒看到阿!!!
只不過奶拔一直在我耳邊歲歲念,說穿起來像"金剛巴比"
嗚嗚嗚~這樣說很傷我的心吶!!!怎麼可以說奶茶像金剛巴比!!
#############################################################################
吃飽之後,照例要去拍照啦!
沒想到奶茶一踩在地上,MINI就飛奔過來,我也不太想抱他,乾脆給他兩去搞好了!








MINI其實三不五時想要騎上奶茶,可是都被奶拔制止,我在旁邊簡直快笑死,奶拔還埋怨我不關心奶茶,不保護他,唉唷~有那麼嚴重嗎??








MINI始終跟在奶茶身邊,最後老闆一付很丟臉的走出來跟我們道歉,老闆說,MINI只要一看上了目標,就不會放棄(咦?這好像跟咪嚕還有波比一樣喔!)
老闆說上次有一隻巴戈在發情,MINI很開心的跑過去,結果巴戈一轉過頭來,MINI就被她的長相嚇到了,MINI開始猶豫....最後,放棄........
笑死我了,原來狗的世界也有美醜之分喔!!(養巴戈的人~我不是在影射巴戈喔!!)原來奶茶有是有幾分姿色的啦!
栗田莊可以帶狗來入住,可是一定要先打電話問老闆喔!! http://www.ltcvilla.com/
老闆說太吵,神經質,衛生習慣不好的狗狗他們沒辦法接受,老闆非常歡迎奶茶,他說奶茶實在是太乖了!只不過如果奶茶真的要住,MINI可能會守在我們門口一整晚站衛兵喔!
這時候我回頭看奶茶,我忍不住大笑,因為奶茶已經被MINI逼到無路可逃,雙腳不停的顫抖,抖到大腿的筋肉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一直在抽動,腿軟到想跑都跑不了,
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我趕快去把奶茶抱起來,我可憐的小奶茶,雙腿抖到我人都在抖,唉~明明我常常帶奶茶出去玩的,可是這恐狗症怎麼會越來越嚴重阿?

我身後這兩支拉拉,非常的可憐,是棄犬不說,兩隻都只有三條腿,是被原住民的捕獸夾夾傷的,被夾到只能截肢,其中一隻看到我,邊嗚嗚叫的哭邊向我跑來,要我摸摸她,我當場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可是,
原住民放捕獸夾又不是要補狗的,是要補山豬的,他們也沒有錯,錯的都是狗主人阿!為什麼要狗狗來承擔呢!
唉~
拋開沉重的心情,往後面走去,栗田莊非常大,

這裡是小木屋區,要是下次來住我超想住小木屋的!!

旁邊還有一大片花園,以及小橋跟流水!

聽說這裡還是某偶像劇的片場喔!!




不過不要問我是哪一齣,因為我不喜歡看偶像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