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茶米麻約好去整修後的碧潭小聚,原先要來的Wade姊被臨時叫回去開會,嗚~我想看威威跟捲捲啦!!>"<
回到正題~先來張我跟奶茶的大頭照吧!!奶茶~你的大頭是怎樣?快比我大囉!!

這是有著粉紅鼻的BUTTER~~一直被路人說吃太好了...茶米麻猛解釋是他太愛喝水造成水腫(有人真的會相信嗎??)

他是有球就跟球跑的茶米,茶米麻好壞心,還把球塞在奶茶的背包上,等到茶米找到球的時候,圍著奶茶不知道該怎麼辦,等奶茶拔一把球拿出來,茶米整個超高興的!

然後他是麥茶~是超文靜的小女生,也超怕生的,她非常的纖細,看不出來是是好幾個孩子的媽了吧!!

麥麥還趴在奶茶背後喔!!可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小情侶,倒像姊妹花...真是令我三條線

小賀當天也來囉!!還跟茶米親熱~不過小賀對我們這邊一點興趣也沒有,對碧潭倒是很有興趣呢!


還有MIKO~不過MIKO很愛跑來跑去,我都照不到他呢!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這三個始終都乖乖讓人家照!

最不合作的就是小賀,他實在太愛亂跑了!活動力之強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阿!





下面...小賀你那是啥眼神?你是想走諧星路線嗎?


當天的碧潭,一整個超熱,可是還是很多人,也有很多狗,我們的小聚引來很多路人圍觀,還有跑來玩狗摸狗的都有喔!!
希望大家能夠對狗更友善一點!!(幹麻發起感言來了?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結尾嘛!)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