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上上週出去玩的事了,我再不寫下來...一定會積到爆掉的!
~ ******************************************************************************************
上上週六,記得我嚴重感冒,不過還好喝了伏冒熱飲之後確實有好很多,不甘寂寞的我,雖然奶茶拔要上班,不過我還是硬跟去了,只是我在車上等他就是了~
奶茶非常開心,以為是要出去玩~

結果坐了很久的車子,自己就睡著了

我在等奶拔的期間,自己很可憐的跑去7-11喝咖啡~可憐的自拍...

最後奶拔終於下班了,不過也晚上六點多了,奶拔就說要到貓空喝咖啡~我們選了一間露天的咖啡館,裡面感覺很有氣氛!
可是你們兩個傢伙的表情是怎樣一回事阿???奶拔被把拔親有需要尖叫嗎?


算了,奶茶還是回來媽咪身上好了,呵呵~有沒有發現我跟奶茶穿的是~一樣的款式呢!!!他的是小千鳥紋,我的是大千鳥紋唷!!




我們選擇吃火鍋,畢竟坐外面,冷的要死,奶茶穿了大衣還直發抖~




晚上的貓空夜景真的很棒呢!!但是冬天晚上自己要斟酌一下阿阿阿!


*********************************************************************************************
這是周日的事~話說昨晚我這個感冒又不怕死上貓空吹風的人,隔天頭暈腦帳的,一直睡到下午三點多,肚子餓了才起床,
奶茶提議乾脆去他家上面一點的餐廳吃飯好了,雖然又是山上,可是我想大太陽的應該還好~所以還是答應了!
那間叫森林傳說~可以帶寵物,但是不能進室內,無所謂,反正在外面也不錯!
我才剛把奶茶放在地上,就有一隻短毛臘高興的跑來,奶茶一直對他吠不說,還一直發抖,我把奶茶抱起來,他的雙腳抖個不停,我只緊緊抱著他,安慰他叫他不要怕,這樣是不是很像抱小孩呀!!


好幾分鐘後,奶茶終於不抖了,可是還是把臉緊緊靠在我的臉上撒嬌~真是可愛呀~




奶茶穿這件千鳥紋真的好像小貴婦喔!!


(奶茶OS~媽咪你是不是搞錯我的性別??)
嗯~你有小雞雞嗎?我眼睛鬼打牆沒有看到!!

(奶茶OS~.................................)
好啦~不要在惡搞他了~
環境優美的地方當然要來拍一下啦!



森林傳說外面看起來小小的,但是其實裡面超大!

不過因為不能帶狗進去,所以我也就沒有進去拍啦~不過大體上裝潢是差不多的!!




結束...還好我的感冒沒有更嚴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