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常常到處去玩拍照.可是我從來沒有拍過藝術照這種東東,所以去年我就很下心花錢去拍這種貴死人的藝術照,不過呢,既然要拍,那就拍點不一樣的吧!
所以我租了古裝來拍,是唐朝貴妃唷!是不是別有一種風味呢!

這是在雙溪公園拍的,非常有古代的感覺,聽說是當初為了討好宋美齡,所以仿照大陸的"雙溪園"建的,不過似乎沒有古色古香的感覺,所以宋美齡只去過一次就沒去啦!

不過我常常在這裡看到別人外拍,所以這裡真的是拍照的好景點!






另外這個是在士林官邸拍的,士林官邸非常漂亮,有很多景,而且又不用錢,還有好多好多的青草地,非常適合帶狗來玩!




最後這幾張是在棚內拍的,其實我想整本都拍古裝,不過攝影師不太同意,想要多種風格,所以我也帶了自己的衣服去










下面這幾張是化妝師覺得我的衣服風格太像,所以叫我穿他們棚內的衣服,我覺得他頭髮弄得還不錯!不過妝的話,對於我這種化妝品系的人,還有奶茶拔也是造型師的薰陶之下,
我覺得就沒那麼好看,而且補妝補的不夠勤奮,口紅都掉光了~

這個風格比較性感~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多選了幾張~










最後呢~結論是,攝影的技巧普普,跟奶茶拔拍出來的感覺差不多,唯一比較好的是相機比較高級啦~景深的效果拍的比較好!
不過沒拍過還是可以去拍一下,嘗試這種感覺,也是另一種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