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忙,所以有關奶茶的趣事也積了一大堆,乾脆一起寫出來好啦!
************************************
奶茶最近在換牙齒,所以常常在地上會發現怪怪的東西,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他的小門牙,非常的可愛,還在熊熊身上發現,
這小子是要跟我玩找牙齒的遊戲嗎?
然後突然某天早上,我發現了一個更怪的東西,竟然是他的臼齒!
上面還沾著血跡……真是有夠給他可愛的!不過,這代表奶茶已經要長大囉!!



************************************
上週帶他去看醫生,因為背部長了一大片的濕疹,奶茶本來皮膚就不好,去淺水彎玩水時候沒有馬上吹乾,就出現濕疹,剛好要去買犬新寶,所以乾脆一起看。
令我沒想到的是,奶茶竟然還記得那是他打晶片的診所!
原本奶茶安靜的被我抱著,一看到醫生後,頭馬上往我手臂裡鑽,笨奶茶!阿你看不到醫生靜以為他也看不到你嗎?
很顯然他知道這個道理,所以看到把拔在旁邊,馬上跳到把拔身上,用很恐懼的眼睛看著我跟醫生,原來上次雖然打晶片他沒有唉,但其實是非常痛的,難怪他那麼怕那個醫生,真是笑死我了!拿了藥,走出診所之後,奶茶又跑回我身上了,奶茶從以前打預防針都沒有吭過半句,也非常的乖,可見打晶片是真的很痛阿!
奶茶:「馬迷你真的很過分喔!明明我痛的要死妳還幸災樂貨!」

濕疹的藥出乎意料竟然是用喝的,雖然我一聞就覺得很噁心,可是奶茶可是愛喝的咧!

犬新寶好像巧克力,聞起來又像牛肉,奶茶迫不及待想吃,吃的時候還噎到,嚇死我了,下次應該要切小塊一點給他!
************************************
因為奶茶總是走到哪裡尿到哪裡,怎樣教也教不聽,所以我狠下心去買了一支愛的小手,這小鬼還不知死活的以為是他的新玩具,拼命咬咬,等到我啪的一聲往地上打下去,他整隻嚇到啦!
不過之後好像也沒亂尿,都是出門的時候才尿,所以尿盆一點用都沒有,還給我當床睡,愛的小手現在只有在他吵我睡覺的時候才會出現,還滿好用的!






這是啥鬼姿勢阿?這樣他也睡的著?
************************************
這個狗狗腳掌止滑蠟真的超好用的,不僅止滑,髒東西也不會黏在腳上,只不過用起來會腳臭而已............


************************************
前天跟奶茶拔還有我老弟去吃燒烤,帶著奶茶一起去,他非常的不安分,因為,肉的味道實在太香了!
不過呢!奶茶你就安分點吧!這個你不能吃啦!
奶茶一付超級哀怨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