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彥跟我說,她被甩了。
我以為她不太在意,反正她之前跟我說不太喜歡他,誰知道,不一會而功夫,就愛上了。
她原本覺得邋遢的男人,沒想到剪個頭髮換個衣服竟然變帥氣了!瞬間愛上,本來是很替她開心,前男友花她的、用她的、住她的,還帶女人回家上床,但那已過去,而現在這個男人對她實在很不錯,只不過離了婚,還有一個小孩,小孩是前妻在帶,所以她也不太在意。

前一陣子她男友出車禍,搶救了四小時,總算救回來,她天天睡醫院,從新莊騎摩托車到亞東醫院照顧他,九天後,出院了,她也是每天晚上12點下班從新莊騎車到中和照顧他,沒想到,三天前為了前妻吵架,隔天就傳簡訊說分手了,明明是跟前妻復合,卻騙她說是個性不合,她非常傷心,若是為了小孩要復合,她祝他幸福,可是為何已經被看破還咬牙硬撐呢?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安慰她,畢竟我自己很少有這樣的經驗,所以只好轉移話題,她問我要不要看色戒,有精采畫面,所以我們兩個就坐在店裡看激情畫面,對話一直重複:
「喔~有毛耶!」
「欸~真的很黑!」
「阿~這樣的姿勢很累吧!」
「妳看!我就跟妳說好像真做!」
我們兩邊看著這部片邊狂笑,李安如果知道我們把他的片當喜劇看,肯定會三條線吧!
之後,我問彥說,既然上床了,那就說說感覺吧!
「很快。」
「啥?又很快?」
「對阿,感覺好像套子才剛戴上就出來了,怎麼我遇到的每個都那麼快?都還沒爽到就結束。」她一付很哀怨的樣子,我已經快笑翻了~
我自己是不知道很快的感覺是怎樣,因為我遇到的都很久,而且是久到我想把他踹開的那種,所以我只好回答:
「那不然妳下次要跟某人上床時,先問他快不快好了。」
「妳秀抖喔?難道妳每次都要問他:『請問你會不會早洩?』」
「不然要怎麼辦?三十秒跟三分鐘差很多耶!」
就跟上次貞說她老公總是早洩一樣,剛進去就出來了,好像真的還滿可憐的。
我之前跟老師說到這個,他還頻頻問我他算不算早洩?
男人好像真的很在乎這個,所以,也對啦,做之前問會不會早洩還滿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