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夢了。
我說的夢,是天馬行空的夢,是無邊無際的夢。
小的時候,做的夢太多,縱然是辛苦,還是保有一份赤子之心。
現在,終究也是被生活逼著走,將那股意氣風發給磨掉了。
沒有了夢,我就像一塊呆滯的木頭,每天重複一樣的動作,就算是假日出門,臉上也不會有太多表情。
我已經很久沒有真正開心的笑過了。
痛苦如我,大概也之於你吧!
你知道何謂心力交瘁?
縱然是千辛萬苦,我也必須咬牙撐下去。
畢竟,生命也不是那麼容易消逝的。
如果有一天我將成為鬼,那麼,我唯一的希望是魂飛魄散。
只有如此,我的魂才不至於又墜至輪迴。
我不願意當地球上的任何生物,甚至,上輩子是造了多大的孽,需要此生當人來受苦?
我只有默默的哀鳴,讓你稍稍惦記著我,記得有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