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種想法,像我這種在一堆女人堆裡工作的人,好像有時候很少認識男人。
怎麼說呢?
因為去公司是騎摩托車,所以不會遇上男人。
因為辦公室在公寓裡面,所以不會遇上男人。
因為公司員工都是女人,所以不會遇上男人。
因為來拜訪的只想賺錢,所以不會遇上男人。
所以我覺得我的交友圈是越來越狹小了。
所以網路交友才那麼盛行吧!
可是我反而不習慣在網路交友。

我其實一直在幻想那種浪漫的邂逅,不要說你沒有,是女人都會有。
比如說,不經意的撞到一個帥氣挺拔的西裝男?
爲什麼是西裝男?
因為男人穿西裝最好看,有種英挺的感覺,就算是青蛙也有三分王子的錯覺。
不過我好像從來沒有遇見過西裝男來跟我搭訕過,也許我不是西裝男的菜?
年紀越大,越有童話式的幻想,卻越來越懶的打扮,以前出門倒個垃圾都要弄得閃亮亮,現在,戴眼鏡有什麼不可以?素顏是罪惡嗎?穿著邋遢犯法嗎?
年紀越大,連夜店都沒有體力跑,一下班就想回家,回到家就是躺在床上看小說跟漫畫。
我真的越來越宅了,說了這麼一大堆,我還是想要認識西裝男阿~~
給我一個砰然心動的邂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