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香味。
精油、香水、古龍水,我房間的櫥櫃裡擺了一大堆關於我蒐集的香味,
但是我很少噴香水,我比較喜歡點精油,讓自己的房間充斥著精油的香味,精油的香味很醇;我喜歡薰衣草、佛手柑、茉莉、玫瑰、橙花、玫瑰天竺葵、檀香、茶樹。


薰衣草一直都是我睡眠的好幫手,這個是治體質的失眠,若加上佛手柑,就萬無一失,因為佛手柑是治精神失眠,所以點了,睡意就會一直襲來,就不會再失眠囉!
茉莉跟佛手柑的香味出奇的搭,茉莉的味道很嗆,會被佛手柑的溫和壓下來,我認識一個身上常常帶有佛手柑香味的男人,令人不自覺想靠近,他令人感到安心。
橙花也可以治失眠,不過點太多反而會造成精神亢奮,所以約兩滴就行;玫瑰天竺葵是一個很妙的東西,雖然是天竺葵,可是玫瑰香味很重,我都拿來代替玫瑰,因為玫瑰太貴了,一般玫瑰味道不會太重,只會有淡淡香味,而且玫瑰、茉莉不會是100﹪纯精油,因為太難萃取,所以通常都會加入植物油去混合。
檀香則是穩定心神的好幫手,點了檀香,會讓你浮躁的心沉澱下來,非常有用,所以廟裡都點檀香,顯示莊嚴。
茶樹雖然很嗆,不過對於女生下身感染非常有用,輕微的話,可以滴一滴在內褲上,治療效果不錯,但是可別滴到兩滴以上,精油會灼傷肌膚喔!

我非常喜歡男性淡淡古龍水的香味,每當走在街頭,跟男人擦身而過時,聞到他身上的香水味,我就不由得對他產生好感,甚至在纏綿的時候,古龍水香會令我更興奮。
我是這樣的戀著香味,香味會令我失去理智,我喜歡在充滿香氣的地方工作,所以我的辦公桌上也點著精油,只是量很少,不然對討厭香味的同事,就過意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