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這個月的業績突然變好了,突飛猛進的超快速!
不過,業績變好對於我這種杞人憂天的人來說,可是一點都不好。
今天很好,那明天呢?明天也不錯,那後天會不會有訂單?那下個月會不會比這個會好?變差了要怎麼辦?
反而深深陷在一種憂愁裡,這種憂愁真是令人煩躁,阿姨說,業績好,就該高興,明天的事,讓明天去處理,是沒錯,可是我這種要嘛不做,要嘛要做到最好的個性真令自己生厭!要是就此不管了,自己又會覺得好像沒盡責任,矛盾阿~~
上週六我跟彦兩人跑去六福村玩,原本是四個人的行程,因為莉沒錢,陵要上班,只好我們兩個去,車都借了,錢也存了,幹麻不去?
當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到六福村才九點,玩什麼都不用排隊,我們只挑刺激的玩,比如海盜船啦!風火輪啦!就是會讓你叫來叫去的那一種,之後我們到了美國大西部,先去玩急流泛舟,本來想說有看到有人沒濕,就不想買雨衣,結果根本是個屁!到最底有一扇瀑布,怎麼可能躲的過?枉費我們一路上來在閃躲濺起的水花,到頭來還是全身濕,還好太陽很大,然後,彦拉著我要去玩笑傲飛鷹,坦白說,我嚇到了,超級快速啦!那麼快的速度,想起我剛剛玩的海盜船,我的心悸又開始了,奇怪,玩風火輪就不覺得心臟麻痺,可是海盜船明明沒什麼,卻讓我覺得心臟快停了,也許速度太慢也是關鍵,我們到了笑傲飛鷹,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考慮,因為真的小恐怖,後來還是不敵好奇心,想說才左右各飛一下,應該還好吧!下去排隊的結果是,左邊飛三下,右邊飛兩下,其實要逃還來得及,彦還一直跟我說頂多兩下,騙我~~
坐上去後,因為速度快,所以檢查很徹底,我們的一顆心都快要蹦出來了,起飛時,那簡直就像噴射機....
不過我反而覺得還好,也許速度太快,沒啥感覺就結束了,彦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還笑我卒阿~明明自己也超卒~~
之後去吃中餐,吃炸雞,不過卻是被騙的感覺,明明是寫六塊雞,端出來卻是兩塊??騙人的黑店!
吃完後,我們在考慮要不要玩大怒神,不過感覺好像很可怕,而且應該跟笑傲飛鷹差不多,所以後來只去玩酒桶,然後去動物園就回家了,畢竟太早起床,兩人都昏昏欲睡~阿~不過太久沒出來玩~這次真過癮!

照片去我的pchome相簿觀賞啦!我懶得放上無名了~
http://photo.pchome.com.tw/miliya_butter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