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已經懷孕40週了
然而小椰果還是非常安穩又開心的躺在我肚子裡
我不禁懷疑~一整個孕期他都頭下腳上的在我的肚子裡

他難道不會腦充血?



我已經用掉媽媽手冊上的11~12次產檢格
然後醫生還幫我約了第13次產檢= ="

為了促進產兆~
我啥鬼方法都試過了
包括~
挺著39週的肚子帶著五隻去奔跑(首圖有真相)
每天快走到腰酸屁股痛,爬樓梯加青蛙蹲到大腿痛,
還狂吃薏仁加按摩虎口,
濃到不行的蜂蜜水喝到快吐
了!
竟然沒落紅,沒破水也沒陣痛!
我不僅深深懷疑~我的房子也太堅固了!!!!
我看十級大地震還震不垮吧?
更別提我每天都蹲著擦尿撿大便
還會蹲著擦地板!
四周前~鄰居甚至7-11的店員看到我~
都笑著跟我說~妳快生了齁^^

然後這幾天看到我~都很驚訝的問我~妳怎麼還沒生
我~我~我哭,他死皮賴臉我也沒辦法



8周產檢時~
我跟醫生說我兒子怎麼還不出來
醫生淡定的說~可以生了阿!多多散步吧!!
我差點沒哭著跟醫生說~我只差沒有去衝刺了!
醫師後來走到隔壁房去看抹片門診
我跟護士說我做了超多運動的
護士臉上都三條線了,實習醫師更是直接笑出來
護士只好安慰我:他有他自己的想法嘛!

39周產檢~也就是上周四
醫生原本安排我40週再做胎兒監視器
不過我覺得胎動有少很多
所以醫師就說乾脆當天作
一開始還真沒有胎動耶!
後來護士拿著麥克風對我的肚子吵小椰果
他才開始慢慢蠕動




監測了差不多40分報告給醫師看
醫師說胎兒很好~一百分
然後看了宮縮程度
說~恩~還真沒甚麼收縮耶!
嗚>"< 40分鐘才收縮一次啦!!
比我32週時還不如!!
32週時還常常收縮,現在幾乎沒有!
有時候一個晚上才三次!!!(因為我失眠~沒事只好注意宮縮)
我問醫師怎麼他還不出來?
醫師依舊淡定的說:嗯~除非催生啦!可是沒產兆催生很痛喔!!!最好是順其自然!
自然最好喔!再等等看吧ˊ_>ˋ
我.............無言了
好吧!再等吧
護士還貼心的幫我貼上了第13次產檢的便條紙
是有沒有那麼貼心啦(淚奔)

昨天大掃除後~晚上回婆婆家吃飯
婆婆一直念著怎麼孫子還不出來
我心想:他可能太愛在我的肚子裡跟著我亂吃~然後不想出來
我每天威脅利誘他
說要趕快出來領紅包,滿月之後要帶他去墾丁玩
等等等等~他就是不聽我的話
大姑說要跟他溝通,我只能說~水瓶座的會聽話才有鬼!!
婆婆還特地做了豬肝炒白醋
一整盤我都吃完了!今天還沒有動靜!
然後換來的就是腳又腫得跟豬蹄旁一樣
到底是在搞啥阿= ="



2月開始我就放棄做一大堆運動
也停止跟小椰果碎碎念了
原本我是不想一個人在醫院度過除夕
因為剛好娘家在月子中心旁吃年夜飯
我想說我可以跟著去湊一腳
不過看樣子是不可能了
我已經做好要在醫院過年吃著月子餐的心理準備了!(泣)
反正椰果也不聽我的話,他想哪時出來就哪時出來吧!
只是晚上睡覺真的很難熬
38週之後椰果就把我的胃當跨腳墊
只要一躺~不管是正躺~半躺~斜躺
全都會感覺胃快要從嘴巴裡掉出來
整個胸口跟胃痛到不行
更難睡覺,幾乎沒甚麼睡
有時候還很想吐,不過胃食道逆流倒是沒有天天出現了
半夜有時候膀胱會被小椰果的頭鑽到好痛,
前天尿尿時~還突然覺得一陣水流
我那時還開心的想說是破水嗎?
觀察一陣子之後又沒有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尿尿時小椰果用力頂膀胱,才會造成突然一沱尿的情形
懷胎10月真的甚麼鬼狀況都發生在我身上,很辛苦,
有時候很有趣,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想罵他
大家都說~等小椰果出來後再打他的屁股
不過我怎麼會捨得呢
明天2/4就是預產期了~雖然醫師說到2/8都是正常的
不過還是希望小椰果快出來吧!
媽咪好想趕快見到你!(希望你長得像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