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個天氣很棒的假日
不帶五色腸出門真的是良心過意不去
所以到了家附近的幸福水漾公園走走

我們家五色腸總是很孤僻
所以我漸漸的也不喜歡人多+狗多的地方
五隻很難控制阿>"<

因為這公園很大,所以我們找了一塊沒有人車的地方讓他們固定跑跑



小珠主要是要來玩球
不帶球出門她會生氣喔!!


 

這次小珠跟小香穿的是PP的連身褲
跟我當天穿的一樣耶>///<
不管怎樣~在PP專櫃花了七千元買了九件狗洋裝
總是一定要穿出來的呀!!


 

 

大家一下子就找陰影躲是怎樣?
老娘我還沒地方可以躲咧!


 

 



 

奶茶~這裡不是打情罵俏的好所在!

 

最近伯爵變得很開朗
會翻肚撒嬌~會討摸摸
雖然大動作還是會驚嚇到他
可是我覺得他真的已經進步很多囉!!

 

只要是奔跑的畫面
總是有他們兩個

 

奶茶要出門才會移動他的大屁股= ="

 

 

 

奶茶跟伯爵穿的是兄弟衣

 

 

不管到哪裡都一定要咬著球的小珠真是太可愛了!

 

 

 

 

 

 

 

這張照片~好像伯爵奶茶在講什麼悄悄話似的

 

 

 

小珠正在找她的球~
不過早就不知道被她丟到哪裡去了!

 

 

 

 

 

 

 

兩個偷懶兄弟檔

 

伯爵休息一下就開始嚕草
好像很舒服似的

 

 

我覺得~伯爵真的很適合去當諧星阿XDD

 

這張小香看起來好像小北鼻睡著一樣~好可愛呀!

 

 

 

 

這兩個~最近在搶女人搶很兇!

 

你看~伯爵還青奶茶耶!!XD

 

 

小香要被煩死了

 

沒想到一下子~
伯爵又偷偷接近小香


 

這次更過分~試圖要脫掉小香的衣服

 

喂!!衣服很貴的耶!

 

伯爵目前還未結紮
是雙隱睪
麻煩的小子~要等心絲蟲治好之後再來搞他的蛋蛋
跟萎縮的牙齦




 



 

連小香都在學伯爵嚕草了= ="

 

 

冬天有出大太陽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看著五色腸開心的跑來跑去更是非常幸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