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當然是要回娘家囉!
但是~不是我回娘家
而是回婆婆的娘家XD
每年我幾乎都會陪婆婆回去
基本上通常都是載婆婆回去之後,我跟阿拔就會出去溜搭
時間到了再回去載婆婆回台北
今年第一次在婆家過年
打掃工作也只有吸地板跟拖地
粗活就由男人們去做XD
除夕當天我整天的工作幾乎都是陪狗跟睡覺
我自己都覺得~我這個媳婦也太好當了吧XD
不過也是婆婆都說不用~叫我一邊涼快去XD

婆婆的娘家在苑裡
他們有七姐妹~感情非常好
我好羨慕有姐妹的人阿!
雖然我跟弟弟的感情也很好
但是還是跟姐妹有點不一樣阿!

 

我當然不敢跟婆婆說五腸全是我的
我把小香跟伯爵踢出去~說是人家寄養的XD
一個人牽五隻還真累= =" 牽繩都打結了!


 

因為苑裡在下雨
所以我們繼續往台中走
途中看到這片花海真的很美
我把每隻都抱下來拍個幾張XD



 

 

 

 

 

 

我完全沒想到珠珠是個超人氣王
大家都好愛她XD
珠珠的頭髮總是帶點小捲~超可愛的>///<






 

小豆子~叫他聞花~結果他張嘴就要咬花



 

 

這張超好笑!一定要PO

 

因為前座太滿而必須要自行待在後座的兩位大爺

 

 

我們一直往南~
一直到了大坑,才看見太陽公公
不過也好熱!衣服一件一件都脫掉了
我們帶去大公園跑跑
大家看到五隻都會來圍觀一下
竟然有人說
伯爵是很名貴的狗,毛色非常特別
我想~他完全想不到伯爵是我從收容所搶下來的狗吧
想到這裡就非常辛酸阿!

有個阿伯問我:養這五隻一個月應該花不少吧?
我說:比養一個小孩少XD

後來~皮九麻跟公主麻看到我在FB打的卡
邀請五腸到他們家做客
我們家整個就是把別人家做自己家阿
不客氣的到處拉屎拉尿
不客氣的吃人家的零食
不客氣的玩人家的玩具
還不客氣的欺負人家
= ="
不過這五個到了要回家的時候
也全累到一上車就睡死了XDDD

 

一上車就睡死~也無所謂搶位置的事了

 

只是豆子這個愛撒嬌的男生一定要在我身上就是了!



還好台中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讓五色小狗的怨恨才不會越積越大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