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5~
是我最愛的大寶貝奶茶的四歲生日
蛤?現在都2月了是吧?
噗~我也沒辦法,自己懶病發作
積了好多出遊文沒發阿>"<
然後~就越來越不想寫了XDDD
反正有FB不是嗎XD

好~回歸正傳
奶茶生日是在冬天~剛好有限定的草莓出產
所以~草莓蛋糕是奶茶限定喔!
而且~我竟然拍下製作過程~然後忘記紀錄克數(暈)

這次我很單純的不用無鹽奶油
用的是頂級處女橄欖油
蛋用了6顆~而且全是婆婆給的有機土雞蛋喔!


 

首先~先分蛋
記得蛋白部分千萬不要沾到蛋黃
一但沾到~就打不發囉!

 

先把蛋黃打發(如果是人要吃的話,要加砂糖一起下去打發喔!)

 

再打發蛋白

 

之後把蛋白跟蛋黃加入均勻攪拌

 

加入橄欖油~以我的記憶~應該是40g的樣子

 

最後過篩麵粉~我記得麵粉好像是90g

 

均勻攪拌之後倒入模子內

 

170度約烤50分鐘
用竹籤插入沒有黏黏的就ok囉!

 

之後請自行隨意裝飾即可

而這次吃的大餐是厚切牛排
說真的~我自己都沒吃那麼好(哭)

 

為了他們方便吃~所以把牛排切小塊了

 

我稍微用了一點奶油裝飾
其實上面不平整的應該要切掉
不過嘛~他們不會在乎的~對吧XD


 

 

慣例的等等~

 

 

 

大家吃大餐的影片我有錄下而且上傳~但不知為何YOUTUBE卻看不見= ="
所以也找不到連結>"<


 

吃完大餐之後才吃蛋糕
奶茶超恨這個壽星帽
他最討厭戴帽子了





 

 



 



 

奶茶切蛋糕的影請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_gR6QF3gs&context=C3567126ADOEgsToPDskLh447QLPzHxhOccASDgv_s

 

大家好像都沒吃過草莓XD
不太會吃的樣子

 

大家吃蛋糕的影片請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16jo8DVSns&context=C360eceaADOEgsToPDskLFCtlQTttR-ViGTJI_UhRH

奶茶吃完就想睡覺了XD
看來是有滿足啦!

 

 

 

小香也早就找好位置~先睡再說吧!XD

 

 

 



最後~我給奶茶的期許是~保持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