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有穿搭??
沒錯!狗狗也可以穿得很時尚又漂亮!
加上時不時有人會問我~狗狗要怎要穿衣服才會可愛?

事實上以市售的狗衣來說~
常常撞衫不說,通常也沒什麼特色(就跟人的衣服一樣啦)

男生我個人沒什麼研究,畢竟男生的變化少
我通常就是給他們搭個襯衫,牛仔褲,頂多打上小領帶
冬天再搭個小外套就好



不過女孩兒就不一樣了!
女生穿的衣服種類可多了!
以下我將介紹幾種必備單品跟穿搭方式!

1.連身內搭裙
這種內搭裙真的是必備單品!
左邊這件黑色連身裙是冬天質料,而且是高領的!
右邊的裙子跟上半身原本是單品
也就是說~牛仔裙本來就只是牛仔裙而不是連身裙
這種東西好看卻不實穿,穿在狗狗身上一下就會被脫掉!
根本是沒用的單品,可是我把一件透氣背心直接縫上去
這下就變實穿了!
穿在襯衫或外套裡當內搭真的是好看極了!

 

2.冬季連身裙
冬天這種連身裙很好用!
單穿好看,配上外套更好看!

 

3.牛仔連身裙
牛仔布一般來說代表著帥氣
當女孩兒不想溫柔婉約
穿上牛仔布料就對啦!

 

4.夏季連身裙
左邊這一款是秋冬的單品,這件是我做的,
中間及右邊的是夏天的雪紡紗
這種小洋裝就更好搭配了!

 

5.冬季連身褲
以臘腸來說很難買到適合的連身褲
除非要找有賣DS或DM的尺寸
這兩件是難得我找到的寶
右邊的連身褲珍珠奶茶各有一件!

 

6.上半身襯衫及細肩帶
這種單品配上內搭裙,或是連身褲都有很好的效果!

 

7.女人味十足外套
冬天必備的就是外套
而女孩兒更需要的就是女人味十足的外套
左邊是披肩,而右邊是鋪棉桃紅外套


 

8.飾品
飾品對穿搭來說有很大的畫龍點睛功效
不要問我照片裡的東西去哪買的~因為全都是我自己做的
手工製作獨一無二,一直都是我的原則

 

 

接下來就是女兒珠的穿搭囉!!
狗狗穿搭只有一個重點,就是
混搭+風格多變

如果是春秋這種不安定的天氣,其實一件單穿的洋裝就可以很可愛
只要搭配可愛的飾品就很吸睛!

 

 

 

 

臘腸的顏色有很多種
搭配的顏色也各有不同!
像奶茶不管什麼顏色穿起來都好看極了!
這就是所謂的"皮膚白不管穿什麼顏色都好看"的真實道理
而珍珠貴為巧克力美人
有幾種衣服的顏色穿起來真是嚇死人
好像看到鬼!
在買衣服的時候還是要以毛色去做搭配!


 

 

這個搭配裡我就是使用一開始介紹的內搭連身裙

 

由於在家拍攝重點是看搭配,所以我的大衣扣子一律都不扣
出門在外要扣不扣都可以!

 

這樣的搭配有點學院風的感覺
只差帶個眼鏡就可以去上學了XD

 

既然是學院風,那麼項鍊也要選比較歐風一點的

 

 

這是內搭連身裙單穿的樣子

 

看起來比較高貴,有時候配條項鍊就很貴氣!

 

 

冬天有個好處是可以搭配圍巾
一件絨布洋裝搭配一條小圍巾就可以配出簡單時尚的效果
狗狗圍巾可以自己剪布來做
絲巾或是領巾也可以如法泡製

 

這種小單品在冬天也可以搭配!

 

像這樣搭上一件棉T
可愛的效果十足!

 

 

再搭上一條項鍊更是可愛加分!

 

剛剛說到帥氣就要靠牛仔布
裡面一件可愛小T加上牛仔裙
中性又俏皮!

 

 

 

連衣褲單穿就非常可愛!

 

 

如果出門搭個外套即可!

 

桃紅色是好搭的顏色!

 

我很喜歡這件內搭連身裙
 

不管怎樣的穿搭都好看!



 

這件真的是一年四季百搭品!
所以雖然很貴~但是我還是下手了XD

 

 

 

 

 

 

冬天像這種可愛的連身裙派上用場的機率很大!

 

只要單穿就夠吸睛可愛了!

 

加上貴氣披肩,到哪都是萬人迷!

 

 

連身褲也是冬天的嬌嬌客

 

黑色是最好搭的顏色
我特意搭了紅色更耀眼!

 

像這種搭到有雙層帽子的機率不小
把裡面那層也翻上來可以有一點顏色的漸層感

 

這種是我很愛的一種搭配!
冬季洋裝加上可愛的外套
再戴上一條珍珠項鍊~真的女孩味滿到破表!


 

這種搭配方式連背影都很可愛!

 

 

混搭中我也很喜歡給珍珠穿上不一樣味道的搭配
比如可愛小洋裝搭上牛仔外套

 

 

有一種很MIX的感覺!

 

有種牛仔小洋裝穿起來不至於太過帥氣
而是有種甜美的感覺
配上甜美的內搭上衣
感覺很不一樣!


 

 

這次的飾品我搭的是十字架項鍊
十字架也算是百搭飾品!!


 

 

這一件其實還滿可愛的XD
但是不是很好搭配~
只能單穿啦!

 

其實以女孩子來說~
我比較推薦買洋裝
單穿可愛~搭配更可愛!

 

 

 

 

我們家女兒又拍到喥估了

 

 

這種小蝴蝶結別針隨興的別在衣服上
也可以增加可愛度哩!!

 

 

冬天出去如果是去寵物餐廳
建議可以用一件小洋裝搭配個毛衣即可

 



穿搭到此結束囉~
大家都把狗子打扮的美美的吧!!

不過~不穿衣服的狗狗可不要勉強了
不然衣服被咬爛就很可惜了~"~
我們家三隻從小就被我訓練能穿衣服~
以前覺得狗狗是不是本性都不怎麼愛穿衣服?
但冬天確實都會冷到發抖
所以不得已小時候就包緊緊
造就了小珍珠超級喜歡穿衣服的狀況XD
慶幸我有個愛穿衣服的女兒~
不然我那麼愛買又愛做衣服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