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子是個很活潑的男孩
每天都很開心的生活著
而且活潑到ㄘㄚˊㄘㄚˊㄉㄧㄡˊ的狀態
完全沒有休息的時候
比珍珠小時後還精力旺盛
感謝珍珠讓我有了耐心可以去教導小豆子~

不過小豆子也是很稱職的麻豆
拍起照來一點也不遜色於珠珠姊姊
表情之豐富~從他小時候的照片就可以略知一二

小時候的小豆子很ㄋㄞ
睡覺一定要枕在我懷裡才肯睡
每天都要窩在我身上
可是有一天!!!!!!!
他竟然脫離我想要自己的空間
他長大了要一個人睡小屋
不要媽咪了>"<
也不肯給媽咪抱著睡
好像是在說:
媽咪~人家長大了就不要跟媽咪睡~不然會被同學笑
的感覺!
害我好失落阿~曾經是那麼需要我的







你看是不是很會做表情?
連跟櫻花拍照也是表情多變化,一下聞著花,一下看著鏡頭
一下用小爪子勾著樹枝
無形的魅力秒殺了很多遊客的快門





這次拍的是居家的照片
趁著小豆子很專心的在咬咬玩具的時候~
狂拍阿我!




 

 

紅色大理石是一種很奇特的顏色
遇上小豆子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種顏色的大理石
一直都只知道巧花,巧奶花或是一般黑白大理石
後來我才知道也有紅色大理石跟奶油大理石
這兩種大理石的斑塊會在長大後逐漸退掉
我看過有完全退成紅色帶黑毛的
本來我以為小豆子也會退成紅色帶黑毛
不過我最近發現他竟然長出很奇怪的毛色

 

一般日光燈底下還是可以看見小豆子身上的黑色斑塊
其實仔細看已經不是黑色了~而是有點帶墨綠的顏色
而且一根毛有兩種顏色,上面是紅色,下面是墨綠色
如果身體淋濕簡直就像是新髮長出來的布丁頭

 

 

 

 

 

 

 

 

 

脖子上長出了一圈淺栗色的毛

 

 

而且這圈淺栗色的毛
還帶有一小搓一小搓黑色及白色的毛
像是挑染一樣
照片看不太出來~不過如果看到本狗,
大家都驚呼連連說小豆子好像外國人XD
每一層毛的顏色都有點色差
鼻子也不是黑色而是深巧克力色
小豆子在血統書上標記的是大理石
也就是說~如果要配種絕對不可以配大理石
當然~

我們家是絕對不會配種的

 

 

胸前的毛比較接近深奶油的顏色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這張超級可愛的!

 

 

 

 

 

 

 

 

 

 

 



小豆子的可愛寫真到此結束
(什麼???混篇數??)
沒有~絕對沒有~
哈哈哈哈哈

那最後在放上小豆子跟哥哥姊姊玩樂的影片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