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久之前答應YUNI等她結婚的時候要送她的狗狗婚紗
也希望拿拿會很喜歡^^
他們家拿拿的體重跟珠珠差不多~我大概多抓了一點尺寸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製作白紗了
因為主要是我都結過婚不需要了XD
加上所有的白緞布跟白紗都用光了!
所以以後不會再製作白紗啦!




又到了女兒的拍照時間XD






每拍一次珠珠我就要說一次我女兒真的很愛美很愛拍照阿




這次的設計跟以往不一樣~
走的是比較高雅的感覺




上半身部分我用上純白蕾絲跟手縫珠珠
加上前後兩個裝飾蝴蝶結




細部是這樣的感覺
我特地用了乳白色的絨布蝴蝶結
才不會整件太白




下半身部分,我直接用四層網紗在加一層進口蕾絲當裙子




其實我的白紗原本是要用這款蕾絲的
但是庫存不夠長所以沒辦法
要等進口要等上一個多月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所以一起買回來了!
剛好用到!



有層次感覺穿起來很澎!









這是穿在胸前的那一面
雖然看不到,可是以我的個性~看的見的地方就要漂亮
所以我還是多加了裝飾!




但是衣服內裡因為我家沒有拷克機沒辦法收線
所以會掉須須~沒關係~剪掉就好!




話說這種白紗是不能丟洗衣機洗的~
如果有加上蕾絲更是不能洗衣機洗!
只要洗過一次漂亮的蕾絲就會全毀 +起毛球= ="
怎麼洗?
參考我這篇啦!

婚紗禮服的清潔方法



最後車上我的標籤~



用DIY的衣架掛起來~超可愛的哩!



最後一句話~還是女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