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有人想買狗衣的木製衣架
我突然想到之前有做過狗衣架
可是卻沒有PO出來過
所以今天回家找了紙型出來準備來發狗衣衣架DIY!
紙型是自己先在紙上設計,然後剪下先來比對狗衣大小
我之前也設計了幾款
不過感覺沒有很好用
這款是我的最愛

 

準備紙版~環保又省錢!
千萬不要選太厚的!不然會剪到手痛死
當然沒辦法撐起狗衣的也不行
自己斟酌一下囉!!
現在的紙板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色彩繽紛!

 

下面這兩款我是剪好版型之後
再用漂亮的紙下去剪貼的!
配上可愛貼只跟蝴蝶結
整個就是不一樣!
可愛到極點!

 

 

 

這一小件一小件吊起來真是可愛到爆!

 

 

這種花俏的衣架吊著可愛的小洋裝真是好可愛唷!!

 

 

我個人以前小時候很喜歡蒐集貼紙
有事沒事就拿來貼一下~也很可愛!




其實還有很多種顏色
有一天沒一天的~沒事就做個一兩個衣架
累積起來也很多!
全部要拿出來也很累= ="
所以象徵性的拍個幾個就好!XD



因為是紙板,所以彈性很大,任何形式的狗衣都能吊!
總歸一句話~DIY最讚^^

話說~我的小女兒從我一開始拍照就窩在窗簾後面
等我拍完還在那裡
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有夠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