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拔難得第一次揪團,我們當然要去捧捧場,更何況是在我家附近呢~不過我這個大路痴還是走錯了路...但是,晚到不是我的錯喔!是奶拔臨時早上有工作啦!
一進去就看到一隻超可愛的狗!他是不是讓你很眼熟?他就是某家鞋子的招牌犬啦!


我們進去之後,直接可以吃現成的,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開始狂吃了起來,這段可以直接省略吧~大概不會有人想知道我那天吃了啥東西,好吧!開始欣賞狗兒囉!


三寶拔一家~整個超可愛!三寶拔整場一直顧在火爐邊,而且他是烤肉鑑定大師,烤好的東西只要讓他吃一口就知道有沒有熟,還好回去沒拉肚子~




巧克力色的是巧可,她懷孕了喔!老公就是旁邊的牛兒~好鶼鰈情深喔!羨慕ㄋㄟ~~


這是MINI跟樂樂,樂樂可是位標準的美女呢!看他們同一個動作,不愧是同一家子阿!(好像只是誰拿了球吸引他倆的視線了吧)!
他倆是球來瘋,樂樂心機可重的呢!為了不讓MINI拿到球,還故意把球藏在MINI樓梯扶手旁的草地上,不讓MINI拿,MINI由於體積大鑽不進去,所以只好望球興歎,不過最後還是他老爸阿松去把球撿回來,真是辛苦了呀!


這是很愛女兒的P拔~哈哈~讓女兒看著把拔吃好像有點過分喔~






這個就不用說了,一定是咪嚕,看體態就知道了^^
咪嚕要吃東西前問他誰要吃?咪嚕會舉手喔!可惜舉的時間太短沒有拍到說,咪嚕超可愛的啦!










他是奶油,超級可愛!我一直抱著他,一點都不想放他下來!別看他這樣小不點,跟奶茶一樣是5.4公斤呢!奶油很愛吃,還很愛喝可樂喔!!


COOKIE麻~你的MINA已經跟COOKIE差不多大囉!我們一定可以作好朋友的喔!MINA!晚上要好好睡~一冥大一吋喔!!








這..他到底是裘比?老大?還是卡拉?我不知道啦!!傻傻分不清楚!但是其中有一個一定是裘比,裘比那天也被波比窮追不捨呢!
而且更好笑的是,咪嚕也看上了裘比,兩人又開始追來追去了...


而且在我把裘比抱起來拍照的時候,波比一直瞪著我,好像在說~你到底哪時要把我的美人放下來呀?
嚇的我趕快放裘比下來,被波比瞪的感覺真恐怖!

接下來~就是不知名的腸子囉!那天有34隻腸,不能怪我記不起來他們是誰嘛!










看到這滿地的腸子,好想全部拐回家喔!!




當天奶茶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阿!有一隻短臘很開心的來找我玩,結果我才剛摸摸他的頭,奶茶就衝過來對著他狂叫,那隻短臘愣了一下,我不以為意,反正奶茶現在看到狗就叫,我繼續伸手跟短臘玩,
沒想到,奶茶竟然衝到我的前面,不停的對著那隻短臘狂叫,短臘不死心,想要再靠過來,他才剛前進一步,奶茶竟然張口要咬他!我嚇一大跳,趕快把奶茶抱起來,跟短臘說對不起,我第一次看到奶茶吃這樣的醋,
以前跟別的腸子玩,奶茶頂多是不理我,現在竟然醋勁那麼大,唉~但是其實我心裡超高興的啦!我就知道他最愛我了!

最後~大家來個大合照家自我介紹~做一個開心的結束!


由於天色漸暗又下起雨來,我跟奶拔就先離開,我們去淺水彎的一家墨西哥風味餐廳吃飯,不敢相信下午狂吃的我又吃了一個套餐,奶拔默默的說:我已經被妳吃窮了...
阿我就是被豬附身啦!
那裡燈光美氣氛佳~這樣的感覺像不像我跟奶茶在演戲呢?






回家後,奶茶又累攤了,連睡到鼻子歪掉都還照睡


我拍他~他還斜眼看我嫌我吵他咧!


******************我是分隔線***********************
我最近幫奶茶買了件新衣~超可愛!
穿出來秀一下!變身成為小兔子喔!




而且他還自己揹自己背包喔!




我真是愛死他啦!!>"
arrow
arrow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