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都問我帶椰果出門需要帶什麼
乾脆來分享一下好了
其實可以當媽媽包的包包我很多
因為我本來就偏愛大包
基本在用的有兩款
一個就是LV 的Neverfull
這款是阿拔很久以前到法國買送我的
現在拿來用也合適
缺點是下雨天麻煩
裡面東西會濕掉
也會怕東西掉出來
所以通常是只跟阿拔跟椰果出門時揹




所以下雨天或是要帶五隻外出時時我會改用Cath Kidston的媽媽包
之前有分享過
http://www.wretch.cc/blog/miliya0809/22976572






首先~先介紹JUJUBE的奶嘴包



JUJUBE的媽媽包也聽說很好用
但不是我的風格所以沒考慮



上次說過因為香草奶嘴沒有蓋子
怕弄髒所以買了個奶嘴包裝著
雖然椰果不太吃奶嘴,但是我還是會帶著以防萬一







裡面裝的很滿XD



其實我之前有用袋中袋隔著~不過有時候不好拿~最後還是選擇隨便放了



帶最多的應該就是玩具吧
椰果是很怕無聊的小孩,所以若是單獨躺在推車裡一定要給他玩具
而一個玩具很快就會玩膩
所以要帶多一點>"<




這條是我自己做的~隨便夾XDD
通常都是拿來夾安撫巾或是口水巾




蘇菲有時候很好用
我也做了一條防甩帶
偶然看到美國有個牌子有出
本來想買,但一條要680
覺得很貴,家裡有現成的布
所以找個時間做了一條






就像這樣~畢竟椰果現在手還不太會抓東西
所以出門我都給他繫上去
防止玩具掉落




臉上的長頸鹿是他自己放的
邊吃然後兩隻手就有空邊玩蘇菲這樣XDDD
好聰明阿XDDD






以前我的包裡都像石頭一樣~裝滿了東西
現在有椰果後我的包裡只有六樣東西
一是機車及汽車鑰匙
施落華士奇的娃娃是陳意涵送的喔^^




另五樣就是家裡鑰匙+卡包,皮夾,零錢包,手機
非常簡單!




塞在這邊



Cath的尿布墊跟環保袋
尿布墊很需要,材質是防水的
有時候到尿布檯上可以墊著
野餐時也可以墊
環保袋是買東西時可用!!一定要帶!




基本款就是濕紙巾,尿布(我都帶五片)
還有洞洞毯,夏天很需要!




小鴨帽跟布書
布書可以消耗滿多時間的




這頂帽子是舅舅給的二手帽
超可愛的我超喜歡
雖然椰果帶著還有點大,不過夏天騎車出去都給椰果戴上喔!




戴帽子超可愛的呀>///<



另一個就是放雜物的小包





乾洗手~消毒水還有丟棄式紗布巾
乾洗手是應急的東西,有時候會有路人拉拉椰果的手
不好意思叫他不要摸,所以摸完我會趕快先給椰果噴上
因為椰果現在超愛吃手的!
消毒液是外出吃飯時用的
有時候椰果需要被抱著,
靠近餐桌時椰果會摸桌子,我會先噴桌子再用衛生紙擦一擦
丟棄式紗布巾沾水擦汗很好用!




棉花棒~拿來幹嘛都好用
口水巾,圍兜兜,我都會多準備
現在很會流口水了
洞洞衣是怕漏屎或是漏尿可以替換,薄薄的很好帶
春秋兩季我會多帶一件薄外套
口罩是騎機車用的




YSL的小包是藥品包



有紫草膏,小護士,粉紅那瓶是醫生開的擦蚊子咬的




還有指甲剪~超需要帶的!!!
貝親指甲剪我超推薦!!
之前買了一般的指甲剪,不小心撿到椰果的指肉~還好沒流血
後來婆婆幫我剪~用的是小尖剪刀,也是刺到椰果爺流血
後來看人推薦我才買的~不便宜~但是好用到我會流淚!!!!!
金屬夾子是夾鼻屎的
通常都是靠近鼻孔的才會用到
有時候用棉花棒怕會又把鼻屎推進去
但靠近鼻孔手又無法拿出,此時夾子最好用!!
我都迅速確實~以免傷到椰果了




這一包偶爾帶
攜帶型痱子粉餅(很少用)
幕之恬廊屁屁膏~偶爾用一下
脹氣膏~只有用過幾次,因為全母奶的寶寶不太容易脹氣
若是兩三天沒大便我才會擦一下




這條也是擦蚊子咬的
婆婆從日帶回來給我的




下面是要出遠門玩時我才會帶
嬰兒太陽眼鏡,防蚊乳液,耳溫槍,美國AQUAPHOR的藥膏
我要推薦的是美國AQUAPHOR的藥膏
雖說是藥膏~但是沒有類固醇
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擦~濕疹,尿布疹~啥鬼都可以用
算是很輕透的凡士林吧!!有皮膚科醫師也推薦過
現在大部分只要看到椰果屁屁有點紅我就馬上擦
效果不錯喔!!




衛生紙~必帶
這種旅行包很好用!
分量大,好抽取又好攜帶




如果我只是帶椰果去阿祖那邊~或是到家附近散步
那我就只會帶小包~




小包濕紙巾,衛生紙,安撫巾或是蘇菲
帽子,YSL藥包,我的六樣東西
尿布兩片~就這樣




最後是最重要的~哺乳巾
一般來說要是有哺乳室是最好的
但是很多地方都沒有,偏偏我不愛穿哺乳衣!
若是椰果要吃奶只能靠它了




這條是我自己做的~
長度很夠!!穿洋裝都可以撩起來喔!!




用兩款布下去拼~用蕾絲接縫~



背扣我有做可調長度的



前面用小釦子裝飾



方便捲起收納~
基本上我要用時就只是套脖子~後面沒有扣




媽媽包完畢!
親餵母奶很方便
不用帶奶粉罐,不用帶奶瓶,不用帶熱水
只要帶我的胸部就好了XDDD
重量減少很多喔!

以下是同場加映的嬰兒太陽眼鏡
0~3歲可使用




框架有好幾個顏色~但我覺得白色最好看!!















嬰兒用是長了點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做一條帶子綁住~
不然很容易掉
























這樣好像要去度假XDD









男生戴墨鏡簡直是帥呆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