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用隨手杯~喜歡到出國也會帶著!
但是冬天到了~上次做的客製化隨手杯實在是有點達不到某個要求
就是保溫!
冬天放在辦公桌上的杯子
就算裝了熱水也很快就冷掉
要一直倒熱開水離開坐位真的很煩
所以保溫杯是最好的選擇
我雖然也有其他的保溫杯
但是~你知道的,我非常喜歡拿四腸的照片去客製化商品
每天回家看他們還是不夠~當然出門也要隨身帶著他們的照片呀!
我之前就知道象印有一款可換裝的保溫杯
不過象印的價格一直不是我的首選
不過這次看到竟然有附茶葉濾網又可以換裝的保溫杯
我馬上就下手了XD


 

因為我個人太愛喝老人茶了XD
但我很不喜歡茶葉直接放入保溫瓶裡,因為常常會喝倒茶葉真的很討厭
不過象印這款真的是解決了我很多的難題!

首先來看外觀
對於粉紅控的我~蓋子是紅色的我勉強能接受啦!
下面那張紙是原本塞在裡面的~我拿出來就懶得放回去拍了
證明它可以換裝

 

打開一看~是茶葉濾網

 

而且很貼心的~把杯蓋裡面做了一個可以置放濾網的地方
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以往曾經用過有濾網的隨手杯
但是竟然沒有地方能放濾網真的很麻煩>"<

 

另外~更貼心的是
他的杯蓋轉開竟然可以放茶葉!!!
我的媽呀!象印你也太貼心了吧!!!
以往我都是用夾鍊袋帶出門的說
但是放包包裡很容易磨損~茶葉很容易掉的整個包包都是= ="

 

接下來是重點了!
來看換裝的部分囉!!

 

底蓋轉開~把杯子內膽往上拉
就可以分解成三件式

 

象印的網站上~可以讓你列印很多的圖片
或是要自己DIY也行!
把自己想放的照片上傳(不超過1M)
然後拖曳好大小就完成囉

 

網站會SHOW出杯子整體的感覺

 

然後就是列印囉!
記得把印表機調成高畫質而且要橫印
紙質也可以選比較好的相片紙!

 

沿線割開

 

再放進去~就是這樣囉!
不過實際大小比杯子來的短一點

 

 

 

 

就是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杯子我給它打90分~
杯蓋沒有粉紅色扣五分
另外~容量不大也扣五分
這個容量大約350CC
還有更小的一款是250CC
對我來說不怎麼夠~我目前用的500CC我覺得剛好~
價錢呢~偏貴啦~1300以內(我忘記實際價錢了)
但是我覺得這款倒是有值這個價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