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想去吳哥窟,可是都沒去成,
今年想說一定要去,不然很多古蹟都風化會慢慢不能進去
雖然早已決定,卻出團的很倉促!

我們坐的是通理薩航空直飛吳哥窟的班機
三個多小時就到了,非常快!
大概是我們這團劃位的時間晚了,所以我們被排到最後一個位置
好處是離廁所近,而且後面沒人椅子愛放多倒就放多倒
不過缺點是渦輪引擎聲音有夠大,吵死人了
而且也看不到窗外
我是一上平流層之後馬上開MP3而且睡死XD
飛機上的雞肉飯我只能無言以對 = ="
我只能說想知道是啥味道...請自己去吃吃看!

如果是跟團的話,就會有所謂的VIP通道,
有專門辦哩,馬上就可以出關!
如果是自助的~就要一個一個排隊通關啦!



一出關~馬上就去吃中餐了= ="



雖然說吃不下,不過餐館還是裝潢的很美

 

上面的紅花我想應該是九重葛
本來我也想在屋頂上種的
這個聽說防盜很有效XD

 

涼亭底下是魚池
可以看見蝦子跟於遊來遊去~


 

 

吳哥窟的第一站是洞裡薩湖
其實跟吳哥窟本身沾不上邊
就只是當地的一個風景區
洞里薩湖又名金邊湖
這裡的水上人家幾乎都是越南人
越南人來此做生意,也落地生根
不過買不起地,只好住到水上去


 

 

此時正逢雨季,湖裡黃沙滾滾
遠看我還以為是沙地咧!


 

 

我們團員15人可以坐一艘大船

 



在這裡打工的孩子是沒錢的
就是幫忙大人這樣,孩子會在船上幫你槌背以求一點小費
這裡每個人要給1000元(約台幣10元)的小費
雖然是孩子收走
可是孩子還是交給大人的


 

這個船真是超屌的XD

  

大約到湖的中段,旁邊人家開始出動

 

一人一台把我們的船雙方包抄XD
小男孩跟小女孩身上掛著水蛇
我還想說是要把蛇放到遊客身上咧!
結果不是~只是表演而已XD

 

然後他們會把小船靠在我們的大船旁邊息掉引擎
用手抓著船板跟著大船一起航行
然後會伸手跟遊客要錢
給小孩子糖果也可以!

 

沒出來討錢的孩子就在家裡睡覺玩耍或玩水

 

 

之後船停到一個中繼點,擺些工藝品讓遊客購買
這些鱷魚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本來一動也不動還以為是死了~
後來看了很久才看到一隻動一下XD

 

這姿勢好像奶茶XD
難怪阿拔都說奶茶像鱷魚XD

 

遊湖其實沒有到很遠
所以沒待很久就去吃飯,再回飯店
中途有讓大家去買水果



飯店是五星級的
感覺不錯!也有WIFI~但是慢到爆!

 

床頭的擺飾

    

 

 

 



飯店的床還不錯睡,也很舒服~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XD(這天好混阿)
第二天就沒得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