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大家都知道他的後腳不好~可是卻總是找不出原因
這次去台東海邊他又再度後腳不能動
我嚇得趕緊在我生日當天趕回台北找沐恩看診
沐恩的林文傑醫師~聽說對神經外科還挺有研究的
所以趕快預約趕快飛奔囉!

林醫師看了看奶茶的走路~覺得還可以接受,
看了之前拍的X光,沒什麼大問題
摸了摸後腳韌帶,發現是韌帶太鬆,以致於有時候激烈跑步韌帶會滑脫
所以才造成不能動的情況
只要讓他休息一下~韌帶自然會回復,當然我也會幫他按摩一下



不過林醫師看了看奶茶的前腳~發現好像怪怪的
以往我都是以為後腳有問題,但林醫師覺得是前腳
證據就是...




看到了嗎?奶茶的前腳指甲明顯變形
林醫師說奶茶的後腳指甲還很完整,沒有磨過的痕跡
所以後腳應該是沒啥大問題
但前腳就有問題了~
醫師詢問奶茶是否會脖子不舒服
怕說是頸椎的問題,不過以我的觀察~並沒有這樣的問題耶!
以往拍X光都沒有注意到前腳
一直以為是後腳
所以這次就拍了前腳以及頸椎的X光囉!



連我的手都拍到了~哈哈哈



看了X光之後~醫生表示沒有什麼大問題~可是還是有一小部分如果沒有顯影是看不出來的
就是頸椎前幾節的地方
所以醫師的結論跟元旦恩亞的蔡醫師結論是一樣的
就是看看情況有沒有更惡化,如果更惡化~就必須要去台大照核磁共振
然後看看到底是哪理出問題
只是.....不一定找的出來,也不一定能改善....
我可憐的兒子,註定帶著謎之病出生又帶著結束嗎?

期間醫生也聽了聽奶茶的心臟跳動~好像過於緩慢
醫生幫奶茶做了心電圖,出來的數值還可以
我想說我都已經做過杜普勒了ㄟ!
要是奶茶的心臟有問題~我自己的心臟大概會承受不了吧= =



好吧~既然這樣也只能每年都照X光囉!
現在的我竟然會覺得幾千元的醫藥費不貴ㄟ!
我看到時候如果真的要照核磁共振的話
兩萬元我也會面不改色的拿出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