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少人來問我這個問題~所以我就來把我教兩隻定點尿尿的方法公開囉!
我先告訴大家兩隻的情況~首先是奶茶~
奶茶其實以前不會定點,因為以前住把拔家在山上的關係~所以奶茶都是被抱下樓尿尿的
由於如廁沒有固定,所以始終在家裡都是隨性尿,怎麼也教不會
後來搬來跟我一起住,我才能天天看著他,隨時叫他去廁所,
當然一開始也很抗拒,寧願憋尿憋一天也要等晚上我帶他去外面尿尿
大約隔了一個多月,才開始肯去廁所!

珍珠帶回來的時候已經是4個月整了,但是每天那個尿阿!
擦到真的會哭!一泡尿可以分10泡,奶茶45天的時候都沒那麼誇張哩!
一開始我是訓練珍珠也去廁所,可是幾次下來真的不行!
因為奶茶會搶廁所!
看到我要抱珍珠進去的時候,奶茶會先搶進去尿,
這下就麻煩了!我家的廁所沒有放隔水墊,所以必須要先把尿沖掉,然後用拖把拖乾地板才行
可是小珍珠怎麼能忍?一下就尿在地板了
後來我去買了3呎的尿盆(是放在狗籠底下的那種),鋪上尿布,
放上隔水墊(不知道為啥珍奶都覺得尿布是床~所以只好放隔水墊)
從此之後開始訓練囉!
其實非常的簡單!只要有耐心跟白痴的舉動就行了
一開始一定要耗著,早上起床,吃完飯後,喝過水後,睡覺前等等
一定要看著他尿出來才行!
奶茶的癖好是去廁所一定要關門,如果不關看著他,他也會站著盯著我看
所以關了門之後~聞一下就尿了
此時聲音要高八度的讚美他!不管說啥都可以~反正他聽不懂
重點就是一定要高八度,要讓狗狗開心,我到最後都是直接發出尖叫又模糊的聲音~
奶茶每次聽到我這個聲音都覺得好開心~走路都用跳的哩!
然後馬上說:吃~獎~勵~喔!!!!(也要高八度)
之後拿出他最愛的零食給他吃,我都是拿雞肉乾,平常我不會給他吃,只有在做對事情才會給!
每天幾次之後,終於一個月後,我發現廁所有尿了!而且是奶茶自己去尿的喔!!
我馬上叫他過來高八度的讚美他~加上開心的摸摸,之後馬上給予更高級的獎勵
就是雞肉潔牙骨
後來他都會自己去尿囉!當然如果地板是濕的他還是不會進去~會尿在廁所門口= =
不過大便阿~烙賽阿!都會自己跑進廁所喔!!

珍珠的方法大同小異
因為珍珠是尿盆,所以更好訓練~珍珠跟奶茶不一樣
一定要人家看著她尿尿XD
當然尿完之後一樣是高八度跟獎勵
尿錯了我會叫她去看~跟打她屁股,之後不理她一下
珍珠非常聰明!一週就學會定點囉!!
只是尿布如果有太多尿~她就會尿在尿盆外~叫我要去換尿布了XD

兩隻都有固定的催尿口令~並且要有節奏,節奏一不對~兩隻就不肯尿了
奶茶是: GO!GO!尿尿~GO!GO!尿尿~GO!GO!尿尿~GO!GO!尿尿~
珍珠是:好乖好乖尿尿喔~~~好乖好乖尿尿喔~~~好乖好乖尿尿喔~~~

我都會看著奶茶~問說要不要GO!GO!尿尿?
奶茶如果願意~就會起身跟我走~此時要不停的重複GO!GO!尿尿~,而且要有節奏喔!
尿完之後我就會說~吃~獎~勵~喔(高八度加誇張的肢體語言)

珍珠是把她放在尿盆上,然後重複:好乖好乖尿尿喔~~~也要有節奏喔!XD
她一聽到就會尿了~當然事後一樣~吃~獎~勵~囉!!

如果我覺得奶茶明明到尿尿時間~但奶茶卻不想動
我會用唱的:移動你的大屁股 (然後伸手推推他的屁股)

他就會動了XD

重點就是要想出催尿的指令啦!
我個人很喜歡亂編亂唱~雖然阿拔跟我弟都很受不了我亂唱~可是真的還挺有效的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