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我們去做了台灣基因辦的過敏原檢測活動,雖然檢測的項目不多,可是看在有降價的份上
就先去驗了~不然本來是要驗孟唐的

檢驗項目:
肉   類 : 兔肉/鹿肉/豬肉/鴨肉/牛肉/羊肉/雞肉/火雞肉/雞蛋
五穀類 : 燕麥/大麥/小麥(全麥)/大豆/玉\白米

蔬菜類 : 玉米/甜菜/豌豆/馬鈴薯/紅蘿蔔
海鮮類 : 鮪魚/鮭魚/蝦
奶   類 : 牛奶
其   他 : 乳酸菌

當天的贈品算不少~我也抽中一包飼料跟牙膏組
但是....我家兩隻吃飼料都會過敏說XD
飼料包就在外出旅遊的時候再吃囉!



在這之前的幾天,我有帶珍奶去看過醫生,某位麻麻介紹的敦品動物醫院
把情況說給醫師聽過之後,醫師跟我說~我把珍奶的過敏狀況控制的很不錯
尤其是珍珠,不然就不僅僅只是局部發癢掉毛而已了~
聽到這句話我眼淚都快掉了~努力終於有結果了!
不過因為我平常就做好控制,所以醫師只是開個抗組織胺給兩隻
然後介紹我們吃LP33益生菌,這個東西我之後再一起做說明
但是兩隻吃抗組織胺竟然沒效耶= =
你們兩個到底是怎樣一回事阿!

總之吃了快兩週,感覺沒什麼變化,珍珠還是抓個不停
只是大便變軟了倒還不到拉稀的地步
魚油目前吃完了,剛開始有改善,現在則是沒啥差別

我的好友天團麻看我所有方法都試過~
介紹我給珍珠吃順天堂的中藥系列
順天的中藥之前奶茶吃過~只是是吃腸胃的
我到沒想過,天團麻說她家寶弟吃了很有效~我馬上就買了兩瓶
今天第一天吃~希望能有效~下面會一起介紹

在食物上
我將飲食單一化,不再是豐盛的餐點,而是只有一到兩種食材
肉類繼續選用低敏的雞肉,我把珍珠的主食用地瓜取代穀物
避免珍珠榖類過敏,菜葉類有時添加有時不加~基本上菜葉類不太會造成過敏

在皮膚護理上
在完全好之前,還是必須先依賴麻辣洗~沒有完全根治過敏不能隨意停用
癢的話,ZN7跟順天的赫蓓司交替噴
並且把伊麗莎白改成拿破崙,並且不再拿下來
因為我前幾天把伊麗莎白拿下來~隨手放在珠珠旁邊
一轉身就不見了~這臭小鬼一定給我拿去藏了!
不知道藏在哪裡,整個就是消失了!XD

在環境方面
下雨就開除濕機,平常沒事就開空氣清靜機
因為兩隻跟我睡,我也怕棉絮過敏把床單換成絲質的
地板用四級銨或是木醋液拖,不再用漂白水
約兩~三天打掃一次

我在拍的時候這臭小鬼還給我來湊熱鬧



好啦~就來依序介紹目前改吃的保健食品
最左邊是順天的止癢噴劑~我覺得效果還算OK,因為他的薄荷味很重
噴了之後兩隻都不再去咬

寶敏樂就是LP33益生菌,
成分:主菌株(LP33),獨特益菌素,果寡糖,甘露醇,蔗糖,寵物牛肉粉,維他命E

左三那瓶我忘記轉一下了~是順天的健膚康
主要作用是舒緩維持狗狗的皮膚健康
成分是黃耆,當歸等
這瓶目前是不能吃的~要等到皮膚恢復也不過敏之後才能吃!

目前最主要吃的就是右一:順天增麗膚
成分:人參,甘草,山精,防風,羌活,馬先,..等等
一天先吃兩顆,不過中藥味太重太苦,我都把錠劑塞在地瓜裡騙珍珠吃下去
珍珠也很好騙啦XD



珠珠阿~為了妳的皮膚,再貴的東西我也買給妳吃,可是前提是妳自己也要加油喔!要趕快好起來!!

夏天太熱~兩隻小憩時都會睡地上
有一天給我看到兩隻頭碰頭睡
爆可愛的!



遠看不覺得~近看發現奶茶真的是超級大頭XD




目前還沒發現頭比奶茶大的~頂多是一樣大XD

噗~真的是大頭奶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