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帶回來的第三天,也就是周一凌晨兩點,奶茶開始拉肚子
我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軟便
們想到早上六點,我發現奶茶從樓梯上床
正疑惑他剛跑去哪裡的時候,
我的手摸到了沾在屁股毛的便便
我才驚醒,奶茶很乖的跑去廁所拉肚子
但是跑上床卻沾到了床單
一開始便便還有成型,之後越拉越稀,
我本來以為只要先禁食就好
沒想到越來越嚴重!白天就拉了四次
接近傍晚的時候,奶茶吐了
因為來不及拿衛生紙,我直接讓奶茶吐在我的手上
昨晚的飯菜,根本全沒消化!白蘿蔔跟高麗菜成型的在我手上
拉肚子也拉出塊狀的紅蘿蔔
偏偏晚上我要上課,沒辦法照顧奶茶
當奶拔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哭了
奶拔二話不說趕快跑來帶奶茶去看醫生
醫生說奶茶的便便細菌過多
大概是吃到不好的東西
我才想到奶茶應該是吃了周五的肉泥
我太粗心,周五帶著鮮食去把拔家
但中途繞去別的地方,大概肉泥在車上悶壞了
我還沒注意給奶茶吃了兩餐
我真是太糟糕了!

奶茶打了兩針之後,
我上課期間又拉了兩次
我回家之後又拉了一次
奶拔因為隔天要上班,工具都沒帶
我叫他回家~頂多是不睡覺
可是奶拔回家之後
奶茶又拉了兩次
而且珍珠因為沒人陪一直叫



我感覺真是糟糕
我好像生了兩個小孩
一個正在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
另一個剛出生正愛哭
照顧得焦頭爛額
連續三天晚上都沒睡!(一天是珍珠太愛哭了XD)



而且奶茶拉了那麼多次,身體虛到不行
後腿無力完全不能動
把他放在地上,兩肢後腿拼命發抖,動都動不了
不得以要拉肚子,只能拖著後腿用前腿支撐走路
我不停的抱著奶茶哭
跟他道歉~是我太粗心讓他受苦



奶茶在拉肚子的時候,還會跟著放屁
奶茶還被自己的屁聲嚇到
我真是又哭又笑



奶茶每拉一次肚子,我就要洗一次屁股毛跟尾巴
我第一次覺得奶茶的毛那麼長幹嘛!
當下很想把他剪掉
不過YUNI給了我一個好建議~
就是...鏘鏘鏘!



沒錯!就是把他的屁股毛跟尾巴毛用橡皮筋一搓一搓的綁起來!




這招的效果超好的!除非鬆掉!不然完全不會沾到毛!
不過期間還是沾到了兩次
今天還是拉了四次~
不過已經好很多了!
至少可以跟珍珠咬來咬去!
還會陪珍珠睡覺







奶奶~你是我的大寶貝!
媽咪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媽咪下次一定會很注意食物的新鮮度的!!
媽咪多希望能代替你受苦!
快快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