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5奶茶的生日~
當天我幫奶茶做了一個蛋糕喔!!
不過前一天奶茶為了他的特大號牛奶骨咬了我一口



因為那時已經到了上床時間~
所以我要把奶茶的骨頭收起來



但是奶茶會護食
看到我要拿就要來搶
當他咬到我的當下還不知道自己闖禍了~
我把手拿給奶茶看的時候,他才知道他咬到我了
之後就很心虛的看著我的傷口



我很生氣~雖然是一個小洞
可是真的很痛~而且血流如注
所以我抄起愛的小手~把他丟到床上
用愛的小首先扁他的屁屁跟巴他的小嘴~
之後再很用力的打床鋪
奶茶被我嚇的不停的發抖.....



奶茶從來沒看過我這麼生氣過~
但其實他也是不小心咬到我的
並不是故意要咬我
所以我冷落他一會兒~就又合好了
當然隔天的蛋糕還是照做囉!!

首先~先看看蛋糕怎麼做吧!

香蕉戚風蛋糕~

食材:
香蕉,羊奶,低筋麵粉,蛋,蜂蜜



1.先把香蕉壓碎
其實直接丟進調理機打成泥也可以~不過我想要讓奶茶有吃到香蕉的感覺~
所以我只是把它壓碎而已

2.把蛋黃跟蛋白分開,把蛋黃打成淡黃色~
蛋白打發如下:



3.把所有材料都丟進去攪拌~蛋白先不要丟喔!!



4.把打發的蛋白加進去攪拌



5.慢慢加入麵粉~要一邊攪拌喔!!



6.把模型裡塗上油~以免沾黏蛋糕



7.把麵糊倒入模型中~看起來很不錯耶!



8.放進烤箱囉!!
這小鬼始終跟在我身邊~



由於我家是陽春型烤箱,無法控制溫度
我先烤個10分鐘~拿出來表面就有點焦了~
不過很香喔!!



之後塗上奶油~
不過我買的奶油好像有點太稀,無法成型
所以呈現出爛爛的狀態



可是你看奶茶的眼神就知道
他不會在意這些小事的!



之後把蛋糕冰起來~留著晚上把拔回來慶生用!
不過也許是讓奶茶等太久了~
把拔到晚上八點才回來
奶茶很不高興!從下午就期待到晚上
等到我們開車去到陽明山後花園時~
奶茶已經整張臉臭到不行了
我提議讓奶茶先吃蛋糕好了!
那麼我就抓著奶茶的手來唱歌囉!!



你看奶茶的臉還是很臭



好啦~終於吃蛋糕囉!!
可是因為心情不好~剛開始還不太願意吃咧!!



不過吃著吃著~就吃開啦!



我覺得這個蛋糕對奶茶來說有點大
因為他吃很久







終於吃完嚕!!奶茶滿意的舔舔嘴!



不過吃完依舊臉很臭
因為....他想睡覺了啦!!



在生日當天~媽咪怎麼可以不親親你呢?



可是你怎麼一臉不願意呢??



你看媽咪還跟你穿情侶裝耶!!



後花園給人的感覺很不錯!
戶外感覺也很棒!不過因為小冷~所以我們選擇室內






不過東西不便宜就是了~





我們放奶茶自己去拍照時,
奶茶已經快要睡著了



所以我又把他叫醒~
跟他來一段愛的承諾
但是奶茶看起來有夠無奈的



你看我把手錶戴上了喔!!



手錶跟本尊~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後面那一桌情侶一直在看~
還問我們是不是在外拍~
我說不是啦!
那桌男生馬上接下去~喔喔!那是自拍囉!?
我說~對啦~自拍XD







他們一開始沒有發現奶茶~
因為奶茶趴在我腳上睡覺
後來奶茶爬起來的時候~
男生說~超可愛!!!
因為奶茶穿著兔子裝!



最後看奶茶真的是臉臭到不行!又想睡到不行~
乾脆就離開了~
後面那桌男生還說~阿阿!不要那麼快走嘛!再吃宵夜阿!!



我家奶茶是那麼有吸引力喔??
不過再不回家~奶茶的臉大概會臭的跟大便一樣了吧??!!
祝你兩歲生日快樂喔!!媽咪的寶貝!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