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天氣還不錯,所以我跟阿拔說看哪天不那麼熱,我們再去綠風給五隻跑跑
選的這天剛好天氣有點陰,沒那麼曬
但還是很悶熱就是了!
我們一開始就選飲料外帶到戶外區去
是說~外帶的飲料好難喝>"< 選擇又很少
連基本的冰紅茶都沒有
但他們室內的餐飲就很棒阿T_T




五隻一開始放下來就玩瘋了
我想說等他們累一點再給他們拍團體照
可能比較累會好拍一點
結果還是個屁!
五隻超難拍!






你看看!!是不是會拍到吐血????



看小豆的臉就知道當天有多熱
當時都已經快下午四點又沒太陽
還那麼熱
不要說五隻~我們三個人都汗如雨下!


















之前我們去的時候是週一
人爆多!!!
但這次去的是週三
人明顯少了許多
我們去時根本沒人在戶外
等五隻玩一陣子了才有人陸陸續續出來
當時有個帶著一隻米克斯的一群人
裡面還有個小妹妹
某人見五隻跑去找米克斯時
帶著妹妹的人顯然緊張了一下
但沒說什麼
阿拔跑去叫五隻回來
米克斯主人竟然說:不要怕啦!他們家還有個小嬰兒ㄟ!!!
唉唉~真感謝他這樣說>///<






椰果最近也不那麼愛拍照了
大概是每天阿拔在家時都抱著他的6D猛拍他吧
椰果應該跟當時的奶茶一樣覺得很煩XDD




































其實不要說五隻難拍
再加一個嬰兒簡直是要命!




椰果好動到我覺得過動了!
被抱著也要扭來扭去像隻蟲一樣!












拍那麼多根本沒一張成功的
只有我最乖~我有看鏡頭T_T












玩沒多久大家就累爆了
香草跟珍珠想進推車休息
椰果想吃奶
出門我覺得還是瓶餵比較方便
更何況我本來就不打算進入室內
不過這個臭小孩
給媽媽瓶餵就要這樣搞
氣死我了!
知道媽媽可以親餵~所以每次只要我瓶餵他就非常不爽!






不僅會扭來扭去,還會手動腳動
甚至會用手撥奶瓶
瓶餵他一餐我簡直火大到都要自燃了!




我看五隻累了~椰果也熱到全身濕透
就先帶著椰果進等候區
綠風就是這個最好!
就算不進去用餐
也可以到等候區坐一坐
我把椰果衣服脫掉,用拋棄式紗布巾沾水
給他全身擦一擦,等身上乾後再給他換上洞洞衣
洞洞衣真的超好用!
很薄方便攜帶,又很容易乾!
所以每次出門我都會給他帶一件
舉凡全身濕透,漏屎漏尿或溢奶(這個椰果不會)
馬上就可以換上!
另外,拋棄式紗布巾也是超好用!一定要帶個幾條!










本想在這邊也給五隻拍合照
但......................你知道的~










這地方真的很棒
但因為帶五隻我較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加上我現在是家庭主婦沒有甚麼假日非假日的問題
所以我更喜歡在非假日帶五隻出門!
比較不會上演潑婦罵五隻的戲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