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中的時候,某天天氣較陰沒太陽
阿拔說新店有個狗公園想去看看
我們就驅車出發囉!
到的時候~
其實是有點傻眼啦
因為草超長= ="



而且屎很多!
拜託大家去狗公園時要有公德心
自己的狗兒要看好,不然大便了都不知道!
造成環境髒亂~狗兒也跑的不安心!




公園裡有分兩邊,一邊很廣大,一邊範圍很小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個女人帶著三隻狗在範圍較大的那邊玩
但是!!!
他們家三隻狗是一般的米克斯,本來體型就比我們大
而三隻一看到我們馬上跑到門口大聲的狂吠
雖然說可能只是歡迎(但聲音很兇猛)
不過既然知道自家的狗兒會這樣,幹嘛不走遠一點
或是先把三隻拉住讓我們進來走遠一點再放狗呢?
真的是把公園當自己家了
我們站在們口看她根本沒要把狗拉開的意思
好像也不怕狗兒跑出柵門
我們轉而去旁邊較小的公園



範圍小,草相對的也很長



後來我還看到那女人的其中一隻狗大便,但那女人卻非常專心的低頭滑手機
由於我們距離太遠~我要喊可能她也聽不見
心裡默默的想~算了~以後不來了








後來又來了兩位女孩
她們本來也要去隔壁,
但也在門口觀望並被那三隻狗兒用吠聲歡迎後
轉而到我們這邊來




但是~她們卻.............放出了兩隻兔子
此時我就像孟克的吶喊一樣
這裡是狗公園妳帶兔子來幹嘛????
玩飢餓遊戲嗎?
雖說我家五隻不會傷害兔子
對小兔有興趣的也只有珍珠
還問我五隻會不會咬兔子
但我真的很想翻白眼阿!
狗天生就會追小動物不是嗎?
又不是天天生活在一起
不是我歧視兔子
而是~妳也要為兔子的生命著想一下阿>"<






然後我們就要開始一直阻止珍珠去找兔子玩= ="











那邊人煙較稀少
不過~我帶椰果進去後
椰果不知道為何一直想哭
我只好一直抱著他
後來回家後兩個晚上睡著後大約20分鐘起來大哭一次吧!
而且超淒厲的!
哄也哄不停
第三天白天我受不了馬上帶去行天宮收驚
也真奇妙~當天晚上就正常了!




每到一地方總是喜歡拍五隻的合照
不過五隻真的很難拍,阿拔天生不會吸引狗的注意
加上我要抱椰果,不能裝瘋賣傻
所以.................






不過常常會拍到很逗趣的表情!





美肌柔焦功能開起來拍好可怕
以後兩種不要一起開>"<








奶茶跟小香是唯一敢走這個的
小香是自動走.奶茶是逼不得已,想下來只能用這個方式














五隻常常會跟隔壁的互相追逐隔空交火一下
還好隔著柵欄












不管去哪裡
我覺得主人真的要嚴守本分
就算是去到狗餐廳
我還是會禮貌的問一下狗狗能否坐沙發
不要讓狗兒爬到桌子上
去住民宿的話絕不能讓狗兒上床
絕對不是民宿答應讓狗進來就等於可以上床睡
要做好基本的禮儀,狗兒才不會到哪都被歧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